CICA參與「慢活自在每一天」藝術滿載老爺車遊藝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後排左五)、會長陸惠芳女士(後排右五)、東華三院候任主席王賢誌先生(後排正中)與CICA的委員及會員們在台上大合照,為是次充滿意義的活動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下載


為鼓勵香港市民調整生活節奏,建立正向的生活態度,東華三院首個關注精神健康的Radio-I-Care友心情網上電台早前舉辦「慢活自在每一天」藝術滿載老爺車遊藝會,讓市民透過各種減壓活動,放鬆心情,積極面對人生。

一向關注慈善、熱心公益的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當然鼎力支持是次充滿意義的活動,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與會長陸惠芳女士率領委員及會員們出席活動,更開設有兩個嘉年華攤位:「彩印Fun Fun Fun」及「玫瑰祝福花茶包」,向大眾傳遞關注精神健康的訊息,深受公眾的歡迎,吸引大量參加者圍觀,藉此與東華三院共同向社會宣揚正面的價值觀。



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一同在會場合照留影。

王賢誌先生頒發感謝狀予CICA,並由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代表接受。

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與義工們合照,並感激他們對是次活動熱心協助及支持。


CICA攤位透過小遊戲的方式與市民互動,輕鬆宣傳關注精神健康的訊息。

陸惠芳會長、王賢誌先生與CICA委員們一同於攤位前高舉拇指合照。

陸惠芳會長、CICA委員們與東華三院尹姑娘(上圖左三)、歐陽姑娘(下圖左二)拍照留念。


陸惠芳會長、CICA委員們與東華三院尹姑娘(上圖左三)、歐陽姑娘(下圖左二)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