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願世間 有青天[其他][其他]


本來,以為會有結果告訴大家。但結果是未有結果!

本來,今期編者話已寫好了。但結果是不能刊登!(想睇,可能要等到下半年。)

上面2件事,都是關於有美容師操作水光槍,被控非法行醫的事件。詳情見本刊今期第86頁的報導(其實又不是很詳盡的。由於案件3月19日起進入正式審訊,法庭預留了4天時間審訊。事件纏繞2年,心想審訊有結果後第一時間向大家交代。可惜,4天審訊只處理了控方案情,未能審結。由於法庭排期問題,案件押後至7月續審,連結案及裁決,結果估計要接近年底才會揭盅。因此現階段不宜在媒體談論案情)。

一連數天參與聆訊,天天坐在法庭,聽著案情和各證人、專家的作供,和法律團隊開會討論,對事件深切省思後,本寫了一篇評論想在此和大家分享,結果也因案件未審結不能發表。

想知的未知道,想講的又不能講,也來不及再寫另一篇稿了。唯有唱下歌,抒發一下,也順便偷懶一下。希望此歌唱多些,唱到世上真的有青天大老爺!

願世間 有青天
願天天也見太陽面
熱紅我心 曬黑我臉
教我在人世找美善

混濁成河 處處污染
退渾流 清風前線
望紅日發誓 雄姿英發
號召同路人 為人類建樂園
盡全部努力 丹心一片
為乾坤 開拓新鮮
就讓我心裡 天天見青天

願世間 有青天
願天天也見太陽面
熱紅我心 曬黑我臉
教我在人世找美善

掃盡塵寰 殺退污染
領導潮流 清風並肩
願同負責任 憑我誓言
號召同路人 為人類建樂園
共同努力 同將心獻
令乾坤 看盡笑臉
就讓我心裡 天天見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