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M235[專訪][業界活動][產品][儀器][新品推廣][抽獎禮品][醫學美容][中醫][營養][香薰][專業知識][按摩][課程][整形][星蹤][其他][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美體][營運管理][展覽會][成分][學校 / 組織][其他]

主打專題美容院上線:六大錯誤成見愈來愈多的美容院運用網上工具去擴展客源、提升顧客的忠實度,又或者改善顧客的消費體驗。但很多人仍然對網上工具的某些方面抱有神秘的看法和一些成見,他們獨自摸索,常常會錯過網絡營銷所帶來的美好前景。

品牌檔案HydroPeptide® 你的美麗「肽」度始創於2004年的HydroPeptide®,來自美國華盛頓洲伊瑟闊(Issaquah),是一個專業科研品牌。透過前沿的科技,配合品牌超俗拔群、由胜肽與幹細胞等組合而成的獨家配方,修正受損細胞的DNA,同時刺激細胞再生和膠原蛋白增加,成就年輕健康肌膚,為現今科研抗衰老的典冊,寫下重要的一章。

專業萬花筒痕癢難當!了解異位性濕疹在工業化發達國家,要面對這個問題的兒童和成年人日趨增多。改善異位性濕疹治療的一大困難就是控制痕癢,即搔抓周期。瘙癢可在任何時候出現,在此情況下搔抓也通常變得無法承受。異位性濕疹是對生活質素破壞性最大的一種皮膚問題,它的排名在銀屑病之前。

定格「步」捉Laseroptek 無瑕淨白美肌療程由韓國Lasteroptek的PicoLO超皮秒激光儀器主力策動的無瑕淨白美肌療程,利用儀器獨有的SBS Pulse Compressor激光穩定系統,發放高穩定度的能量到治療部位,從而提供快捷而有效的非凡護理。

東方美二十四節氣與食療(一)無論古今中外,人們都相信人類生活與太陽的升落和氣候的變化,有著密切的關係。中醫認為食物要順時攝養,因地制宜,隨著四季氣候的轉變,配合不同的飲食,以提高人體對環境變化的適應能力,所以有「春養肝,夏養心,秋養肺,冬養腎」的理念。

美的感應智慧美白(上) 亞洲傳統社會中低下階層普遍需要戶外務農謀生,長年累月曝曬下皮膚較黑及老化。相對地經濟富裕的階層則多從事戶內工作(甚至不須要工作),皮膚也比較幼滑及白嫩,所以近年國內流行的「白富美」並非新鮮話題,而是植根深厚的民眾心態。

化妝圖鑑美麗初綻

美麗星秀許廷鏗 尊重舞台始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