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江若琳 為人生傾注最美色彩[專訪][星蹤][美容]

歌曲《小燈塔》的VO以航海來形容不同的人生,盼望眼前有一座小燈塔引路,不知道現實中的原唱者江若琳(Elanne)又會以甚麼來形容人生?


在早前Lumenis® PiQo4TM皇者產品發布會上,代言人Elanne與Lumenis® Global Product Manager     Mr. Omer Maman(右四)及嘉賓杜德智、陳嘉寶、Aka等人合影,記下皇者誕生的一刻。

Elanne感激Lumenis®整個專業團隊的細心,將她最美的一面呈現於鏡頭前。

今年是Elanne出道11周年,出道至今經歷過不少風高浪急的時刻。正因為跨過了這些波瀾,令她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隨著轉到內地發展闖出名堂,繼而現在正式回歸香港樂壇和演藝圈,Elanne可謂愈戰愈勇。

機緣巧合之下,Elanne得到Lumenis®垂青,獲邀成為雙脈衝皮秒納秒激光儀器PiQo4TM的代言人,並拍攝了一個以色彩為題的宣傳短片。她高興表示:「非常開心能夠成為PiQo4TM的代言人,讓我有機會向大家分享美容扮靚心得。Lumenis®的團隊十分專業,把我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同時以色彩作主題這個構思相當有意義,勾起我許多回憶之餘,亦啟發了我對人生色彩的看法!」關於Elanne的色彩人生,她分享指木紋的顏色好比家庭,有遮風擋雨的感覺;自己會用透明來形容現在的狀態,只因入行多年,經歷各種磨煉,再遇上風浪都仿如透明般不慍不火,毋懼衝擊;至於愛情,就是予人感覺夢幻的粉藍色,原因是Elanne喜歡藍色,男朋友Oscar則愛白色,是二人愛情生活完美融合之代表色。

問及Elanne的護膚心得,她認為首要是保持心情愉快,自然會發出一種光芒美態。而對付頑固的黑色素就必須交給專業美容儀器:「我熱愛潛水,或多或少都會導致色斑出現,親身接受過PiQo4TM療程後,不但面上的色斑,就連身上的點點瑕疵都被迅速擊退,膚質亦變得幼嫩了不少。」快將成為人妻的Elanne除了有Oscar這座「小燈塔」相伴外,相信亦找到能夠照料她肌膚健康的第2座「小燈塔」,跟不想再出現的黑色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