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Formatk 美顏一Take過![專訪][美容]

美容科技日新月異,消費者要求愈來愈高,你應如何選擇美容儀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Forma集4大技術於一身,能全面照顧不同顧客的美肌需要,十分適合寸金尺土的香港美容院。

R-Sonic結合連續式射頻與超聲波,可發放高達35W能量,極速提拉肌膚、減淡紋理、改善暗瘡,亦可作營養導入。

Mr. Uri Michaelis認為香港的消費者非常精明,且十分理解個人護膚所需,深信Forma必能助他們締造完美無瑕的肌膚。

毋用再尋尋覓覓,只要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便心裡有數!早前星研國際有限公司邀請到以色列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Formatk的Director of Sales Asia Mr. Uri Michaelis來港,為本地客戶引見嶄新的  4合1全功能平台Forma(大圖右)。我們亦特趁此良機,向Mr. Michaelis請教儀器的特別之處,以及2018的市場趨勢。

「就我所見,激光和強烈脈衝光(IPL)依然是今年的大勢所趨,而近2年嶄露頭角的HIFU亦可爭一日之長短。」        Mr. Michaelis剖析道:「現時各大儀器生產商都努力開發更先進與強效的儀器,而今天我榮幸為大家介紹我們的突破性儀器Forma!它是一部意念非常新穎的綜合性美容儀器,糅合4種各具所長的技術:射頻、超聲波、強烈脈衝光和鑽石磨皮。」

Mr. Michaelis強烈建議結合運用所有技術,可發揮相輔相成、立竿見影的美顏效果:「首先使用鑽石磨皮去除老化角質,這樣一來有效加強射頻、強烈脈衝光的吸收;然後分別施展儀器特設的Smart-ST「深熱脈衝式」焦點射頻,和糅合連續式射頻與超聲波的R-Sonic,直透3-9mm的皮層,擊潰深層皺紋和緊緻肌膚。」他指出其中ST焦點射頻通過冷凍的治療頭,以及多個極短的脈衝累積熱能,有效帶來顯著的修護效能之餘,亦能大大減低療程的不適。「在解決難纏的紋理問題後,就可利用同樣快捷舒適的強烈脈衡光幫助肌膚回復明亮緊緻;最後更可再次使用R-Sonic導入護理產品,延續護理威力。」

Forma擁有強而有力的美肌效能,在操作上卻是極為簡易,操作者只須輸入客人的膚色、黑色素水平等數據,儀器即能自動調校出適合的護理能量參數,就算是新手美容師也能輕鬆駕馭。Mr. Michaelis高興地表示儀器的足跡遍及日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亞洲國家,而且觀察到愈來愈多美容院及水療館將之引入,深信香港的用家很快也能親身感受儀器的美麗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