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以簡單致勝[產品][美容]

「天啊!我又過敏了!」


以上是否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的心聲?每當季節轉變,肌膚泛紅、痕癢等不適感覺即蜂擁而至,加上外有環境污染、過厚的化妝、工作壓力、情緒困擾等問題都會增添皮膚的壓力,甚至令其透不過氣,使肌膚問題日益嚴重,變得更加痕癢難耐,甚至出現乾燥脫皮的情況。不妨用上擁有60年植物香薰科研經驗的法國著名品牌Yonka嶄新呈獻的專業降敏系列,讓你的肌膚重回正軌,回復絲漾柔滑的膚質。

精純成分 全效修護敏感肌
系列嚴選降敏植物配方,配合多種天然防護成分製成3款簡單護理產品—防敏面霜、降紅面霜、降敏面膜,減低任何致敏情況,舒緩敏感皮膚的不適。防敏面霜和降紅面霜各自蘊含抗敏複合元素、白夏菊、乳木果油、雷公根、積雪草等生物抗敏成分,能有效將產品高效滲透至肌膚底層,補充皮膚一直以來缺少的營養,顯著改善皮脂膜水油失衡,提高肌膚濕潤度以預防乾燥引發脫皮的情況出現,令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澤的狀態;同時能夠維護和刺激益生菌生長,強化肌膚防衛屏障的能力,抵擋外來對皮膚的侵害,從而減低出現過敏的機會,令肌膚輕易恢復健康自然狀態。

其中降紅面霜更特別加入天然植物保護色素CC調色保護色素,有效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提供最理想的修護效果,能於保護皮膚的同時及時舒緩及改善肌膚泛紅的過敏現象,有助均勻膚色,特別適合繁重生活壓力、敏感性膚質的都市人士。

舒緩抗敏 美麗重生
高度建議每星期配合蘊含山金草、西洋蓍草、德國洋甘菊、錦葵等成分的降敏面膜,具有抗炎、消炎鎮靜的作用,為皮膚注滿水分,並舒緩各種不適感,以急救各種突發的敏感症狀。相信透過專業降敏系列當中的卓著成分,必定能為肌膚帶來一個全面對付過度活躍、泛紅及敏感性痕癢問題的方案,締造完美無瑕的肌膚。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