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顏、纖體 一部完成![儀器][美容]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有人都喜歡擁有美感的事物。


除了嚮往身邊美好的事物,亦對「美」有所追求,更是一門不可怠慢的學問,尤其希望自己的容貌和身形能夠保持年輕、窈窕,因此不斷尋求各種方法以塑造一個美麗的自己。有人會做運動、有人會減少進食、用高檔品牌的護膚品來保養肌膚,或會選擇到美容中心接受醫學美容的療程。你會選擇哪種方法追求美?

革新技術 效果非凡
意大利的Its Group為了一眾愛美人士匠心呈獻一部由集美顏、纖體功效於一身的Shifu Plus,助你極速成就美豔、緊緻的容顏和傲人身段。坊間的HIFU儀器備有的聚焦超聲波技術,透過傳導器對治療部位治療部位發放1線能量達至提拉的作用;而Shifu Plus採用嶄新獨特的超聲波拉力埋線技術,開創安全、無創、非侵入性的HIFU新境界,相比傳統的HIFU儀器能在更快的速度下,準確密集地將11線能量發放到深層皮膚組織,比以前1線的拉力更強,11線連發好像一條粗硬的麻繩一樣,在力學上更能鞏固及穩定,高效發揮收緊的效用,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以持久對抗鬆弛、皺紋、細紋、脂肪囤積的問題,締造分明的輪廓美態。

7款治療頭 煥發美肌塑形成效
為了照顧不同部位及肌膚的需要,儀器特設7款能將HIFU能量傳送至各指定皮層的治療探頭,面部塑形方面,有效針對表皮層提供細緻呵護,並改善暗沉膚色;將能量直接深入真皮層的3.0mm治療頭及為肌腱膜(SMAS)提供能量的4.5mm治療頭,致力重建膠原蛋白同時拉緊皮層,撫平皺紋、細紋及魚尾紋等,帶來立竿見影的緊膚效果,讓立體輪廓重現眼前。

至於適用於手臂、腹部、大腿、臀部等身體不同部位的6.0mm、8.0mm 和10mm治療頭,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將下垂的皮膚組織一併拉緊,從而消滅Bye-bye肉、大象腿等狀態;不得不提的是能夠針對頑固的脂肪13mm、16mm治療頭,將能量穿透至脂肪層,即時擊退多餘脂肪和贅肉,塑造纖瘦迷人的身形。儀器的高超技術令其效果持久有效,讓你同時擁有美貌與傲人體態,時刻展現美麗光采。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22 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