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2018雙效祛斑煥白系列新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Ms. Melody Chow(正中)聯同Pola仝人進行祝酒儀式,共同見證雙效祛斑煥白系列產品的誕生和品牌再次為美麗帶來嶄新標準。
下載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Pola)一直以來堅守「為女性的肌膚帶來美麗蛻變」的信念,致力將功效卓著的美容產品推出市場。早前假       如心艾朗酒店舉行新產品發布會,隆重宣布品牌的研究所對形成肌膚瑕疵的黑色素細胞有新發現,並將具有20年歷史的雙效祛斑系列成功革新研發出效果更優越的系列產品――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及雙效祛斑煥白精華霜SXS。

發布會先由公司總經理Ms. Melody Chow致歡迎辭並向一眾分銷商拜年祝賀一番,同時表示:「截至2018年2月底,Pola的銷售額已比過去一年增加了153%,感謝一班客戶的鼎力支持,同時希望品牌能繼續發掘更多嶄新而出色的產品。」緊接由培訓督導Ms. Winki Lo詳細講解品牌的新發現和新產品的效用:「黑色素細胞ABR的基因會限制黑色素細胞的移動,令其處於停滯的狀態,導致黑色素生成並增加,而雙效祛斑煥白系列主要透過『活性清除功能』分解及抑制黑色素產生,打造清澈明亮的肌膚。」

講解完結後,隨即進行一連串緊張刺激的問答、「Pola之最」遊戲等環節,加上壓軸的幸運大抽獎,教一眾與會人士歡呼雀躍,笑逐顏開,人人滿載而歸。



Melody雀躍地指出雙效祛斑煥白系列均能重新調節肌膚黑色素細胞水平,分解及抑制黑色素產生,締造亮白美肌。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左)適合於全面使用;而雙效祛斑煥白精華霜SXS則能重點使用於色斑的部位。

Winki深入剖析精華液CXS及精華霜SXS的護膚效能:「產品主要將多種活性亮白成分輸送到肌膚深層的黑色素細胞,擊退黑色素的生長,若能配合系列的其他產品使用,效果將會更顯著。」

Melody帶領公司員工向每席與會來賓祝酒,感謝客戶的出席和支持。


與會客戶均急不及待試用雙效祛斑煥白系列,感受其水盈透薄的質感。

Pola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名為「Pola之最」的遊戲,果然深得客戶喜愛,讓氣溫無間斷飆升。

Melody抽出大抽獎的幸運兒,並送上嶄新系列的產品。


Melody(左四)、營業部經理Ms. Betty Chak       (左一)與在場分銷商歡欣合照,祝賀大家於新一年能夠事事順利、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