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新春團拜[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恭喜發財、財源廣進、招財進寶、喜氣洋洋、如意吉祥、大吉大利……不單是新歲的祝賀語,更是早前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假深灣遊艇俱樂部圓滿舉行的新春團拜之席號,極具新春氣色。當天出席的政商界、健康美容業界精英達150人,人才濟濟,十分鼎盛。

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致辭時表示:「本會於2014年成立,會員數目至今已達2,000名,認證中心超過1,000間,發放的證書約3,000張,全賴各位項目主任積極參與推動而來的成果,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後IBH的永遠榮譽會長鄭明明教授BBS、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盧寧副部長、立法會邵家輝議員、立法會葛珮帆議員BBS, JP、IBH美容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郭敏霞主席分別致辭,均讚揚IBH對提升業界水平付出的努力,並祝IBH會務興隆,在座各位心想事成。

一對醒獅經上述主禮嘉賓點睛過後,躍動力十足,立即走勻會場,讓喜氣頃刻傳播。全場來賓大合影時間,除了傳媒外,IBH執行會長李禮亨先生和李禮廷先生落力齊集眾人完成這項「創舉」。接著的產後護理中國分區授權儀式意義非凡,象徵產後護理專業技術得以發揚神州。緊隨IBH成員大合唱、賀年吉物派發,還有人人有份的新春大抽獎,都令全場歡呼樂透,高漲氣氛至午宴完結一直未減。



彭玉玲會長感恩一路有各界的支持、愛護與關心,令IBH會務不斷向上,同時她期盼今年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再見到大家的參與。

鄭明明教授BBS祝福IBH在彭玉玲會長的帶領下會務愈見壯大,愈做愈好!

盧寧副部長讚賞IBH不斷提升健康美容業界從業員的水平。


邵家輝議員回憶獲邀出席機場博覽館舉行的BHL證書頒授典禮時,看到過千名出席人士感到極之驚訝,讚揚IBH成立日子尚短,已有斐然的成績。

葛珮帆議員BBS, JP致辭時憶述媽媽是美容從業員的背景,指與美容業很有緣,並祝大家萬事如意,愈來愈靚!

彭會長為特意來港出席春茗的北京鳳儀軒美容養生連鎖機構董事長楊鳳女士(左)、大連名媛美業董事長劉曉梅女士頒授2018年度卓越成就貢獻大獎,以表彰二人多年來對美業的無私付出。


由彭會長贊助的HK$3,000現金大利是,由與彭會長合作無間的林宏偉先生(左二)奪得,恭喜恭喜!

新春團拜廣邀150人出席,貴賓都應大會主題穿上充滿春節氣氛的中國服,別具喜慶意義。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