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佩芬 打造無瑕美肌的舒適綠洲[業界活動][星蹤][美容]

在繁囂都市覓得一處寧靜的綠洲,能使身心煥然如新。


佩芬美容健美中心的星級用家─電視紅星韓毓霞,擔任喬遷開幕典禮的剪彩嘉賓。

佩芬美容健美中心潘佩芬院長(中)與骨幹要員承諾,致力為顧客提供專業且貼心的護理服務。

各政商界、美容界的精英齊齊舉杯慶賀佩芬美容健美中心喬遷開業之喜。

電視紅星韓毓霞、國際天然產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溫錦榮先生(左二)及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先生,一同祝賀Elsa。

這片綠洲是已新遷位於旺角鴻曙商業大廈的佩芬美容健美中心,為飽受都市壓力的你,提供多元化的專業護理療程服務。中心最為人稱頌的是Thermo Care熱能氣化去斑技術,由潘佩芬女士(Elsa)始創,藉著集智能、精準於一身的射頻儀器Thermo Care by Elsa,徹底清除身體及面部的瑕疵(如癦、油脂粒、凹洞等),幫助皮膚重現光滑迷人。

在早前的喬遷開幕典禮上,潘佩芬女士便為到場的貴賓們介紹中心的設備和服務。她大力推介中心特設的上層空中花園,為顧客提供一個寧靜、舒適的休閒環境,讓身、心、靈都得到充分的休息。各政商界、美容界的領袖精英當天雲集到賀,著名體育節目主持人兼電視紅星韓毓霞更擔任剪綵嘉賓,為典禮更添光采。眾人大讚空中花園環境雅致舒適,予人抖擻精神,充滿能量,實為繁忙都市中一個難得的充電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