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研——星研國際春茗宴暨2018創新科技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Ms. Maggie Leung(右五)聯同Mr. Uri Michaelis(右六)及星研的精英團隊進行祝酒儀式,與出席春茗宴的客戶共賀豐歲。
下載


星研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K11的Club One Sky Garden舉辦春茗,與眾多忠實客戶拜年之餘,亦為他們帶來今年度最新的美容技術資訊,讓大家從一年伊始即能掌握市場先機,狗年賺個盆滿缽滿!

春茗宴由型男藝人高皓正(Zac)擔任司儀,他率先請出財神爺為與會賓客大派開運利是,迅即令現場氣氛火熱無比。星研執行董事Ms. Maggie Leung致辭:「今年是星研首次舉行春茗,感謝一眾客戶的鼎力支持,同時亦感謝公司團隊的付出!」隨著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進行,揭示春茗宴正式開始。在賓客享用大會安排的佳餚之同時,Zac與前新聞主播蔡芷璇(Gigi)以輕鬆生動的方式逐一介紹星研代理的多款精湛儀器,包括:氮氣激波等離子Neogen、CDM細胞動能Sonocare、雙動激光溶脂Xerolipo、焦點射頻提塑光療系統Forma等。Maggie更特別邀請到Forma生產商Formatk的Director of Sales Asia Mr. Uri Michaelis詳細解說Forma的獨特之處:「儀器是一部4合1平台,集結強烈脈衝光、射頻、超聲波和鑽石磨皮4大功能,為用家帶來舒適快捷的煥膚體驗。」

春茗的精彩節目可謂無間斷呈獻:Zac的深情獻唱、教賓客雀躍萬分的「星研獨家開鑼賽」遊戲、獎品豐富的幸運大抽獎等,都教現場火熱氣氛高踞不下,每位賓客更獲贈精美永生花擺設和實用的旅行護理套裝,人人滿載而歸。



Maggie表示星研是間有Heart的公司,賣的不單只是儀器,還有專業的知識、寶貴的經驗和服務的承諾。

Zac與Gigi合力主持「星研特約:今日望真D」,為大家介紹各款今年大熱的優秀儀器。

Mr. Uri Michaelis指Forma配備秒測膚色神器,能讓操作者準確檢測用家的膚色類型,從而使用合適的護理參數,確保療程有效、安全。


財神出場,眾賓客紛紛取出手機與之合照,沾沾旺氣。

星研銷售總監Mr. Calven Yim單手輕鬆扛起活體復生光儀器Cube Light,並指儀器糅合激光、LED和IR 3種光學能量,更能同時護理面部和頭皮,激活細胞新生。

在「星研獨家開鑼賽」遊戲中勝出的賓客均獲得名貴精華素,人人興奮不已。


大抽獎的大獎得主獲得星研現金代用券HK$50,000,從Maggie與Zac手中接過大支票。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