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Ms. Sidney Chang(右四)與韻濤的董事長陳建華先生(左五)、Dr. Antonella Romeo(右七)、   Dr. Valentina Romeo(右五)和Dr. Daniela Pozzoli(右六)聯同韻濤及品牌團隊大合影。
下載


意大利殿堂級護理品牌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的Second Life系列的家居套裝產品自推出以來便深受愛美人士擁戴,早前其代理商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就為大家帶來喜訊—系列全新的「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療程經已登陸本港,韻濤特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盛大的發布會,廣邀客戶與傳媒到場見證療程的超卓逆齡與修飾輪廓效能。

大會更特別邀請到品牌市場部營運總監、Dr. Antonella Romeo、董事總經理兼產品總監 、Dr. Valentina Romeo和權威輪廓造型專家、Dr. Daniela Pozzoli遠道來港參與是次盛會。韻濤創辦人Ms. Sidney Chang率先指出全方位健康管理是2018年美容市場的大趨勢,並深入解構「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療程的特別之處:「療程以獨家徒手按摩手法發揮媲美注射、微整形的美顏效果,就連極敏感的肌膚也適合。如配合Young Again光學美容儀『線粒體充電站』的太陽有益光為細胞充電,更可達至加倍顯著的修護效果!」

隨後,Dr. Daniela Pozzoli即席為與會人士展示「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療程的威力所在,施展當中多款獨特的輪廓造型手法,讓模特兒頓時容光煥發,面形顯著提升之餘膚色亦更見紅潤透白,教大家嘖嘖稱奇。大會更為與會人士準備精美西式午膳,以及禮品豐富的抽獎環節,教大家驚喜萬分。



Ms. Sidney Chang表示客戶對她來說就像家人一般親近,感激他們一直以來對韻濤和貝嘉文的支持。

Dr. Antonella Romeo感謝Sidney與韻濤團隊在香港和中國市場所付出的努力,讓貝嘉文的魅力得以傳播千里。

Dr. Valentina Romeo指她是首次來港與品牌用家見面,感到十分興奮。


Dr. Daniela Pozzoli施展「時光之鑰.逆齡解碼」療程,透過獨創的手法助肌膚放鬆、充氧、排毒和深層提升。

與會人士試用Second Life的膠原蛋白煥膚露後,興奮表示皺紋瞬間減淡,效果教人驚歎。

抽獎環節中幸運兒(右二)從嘉賓手中接過精美禮品,笑逐顏開。


Second Life系列糅合M  Coll Complex和M  A 3000等高效成分,主力填補皮膚底層的膠原黑洞,配合療程手法更可發揮立竿見影的提升輪廓功效。

韻濤介紹全新有效停留時光、凝住美肌的精堪技術,吸引眾多客戶與傳媒出席發布會一探究竟,場面鼎盛。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