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韓國IBHGU中國分會及香港分會─第24屆國際人類奧林匹克(美容與健康)國際交流團[業界活動][美容]

由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 (IBHGU)主辦、有「美業奧運會」之稱的第24屆國際人類奧林匹克(美容與健康)(IHOOC)於早前舉行,比賽吸引韓國以至世界各地多達2,000位選手參加,競逐美髮、化妝、美甲、皮膚、療法、經絡等範疇合計近百個項目的獎項。



IBHGU中國分會及香港分會派出多位業界精英參戰韓國的美業奧運會,不負眾望於多個項目皆有出眾的成績,實力展露無遺。


23-27 APR 2015

如此盛大的國際性賽事,IBHGU的中國分會及香港分會自然鼎力支持,由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帶領業界精英遠赴韓國首爾參賽,並贏得多個獎項,為中國及香港爭光。同時,一行人亦進行考察交流活動,包括參觀韓國著名必當歸整形醫院、參與第3屆中.港 韓美業文化藝術交流會等,讓成員對韓國美業發展有更深的認識之餘,亦加深中國、香港與韓國美業的友好交流,令眾人獲益良多。

值得一提的是,彭玉玲會長特別邀請了香港衛視為比賽及交流作全程貼身報道,傳頌IBHGU的美業里程。特輯片段將於本港的士、香港衛視及全國50多個地區電視播放,大家萬勿錯過。



彭玉玲會長在第24屆IHOOC歡迎晚宴上致辭,祝願參賽選手能盡展所長、突破自我。
IBHGU香港分會執行會長李禮亨先生(左一)和李禮廷先生(右一)到比賽場地為參賽的中港選手打氣,令眾人士氣高漲。
IBHGU鄭會長聯同彭玉玲會長與獲獎人士合照。

鄭會長與彭玉玲會長頒發獎狀予獲得平面美甲藝術及法式美甲金獎的T-Nail Academy校長兼分會綜合美甲項目主席張翠儀女士。
分會成員前往必當歸整形醫院參觀交流,並由柳院長親自介紹醫院各項尖端設施及護理項目。
在第3屆中.港 韓美業文化藝術交流會上,彭玉玲會長的致辭打破各地隔閡,加深了彼此的認識,為各地的美業發展打下強心針。

李禮亨先生和李禮廷先生接受香港衛視訪問,闡釋IBHGU的使命與主要工作,務求加深大眾對IBHGU及分會的認識。
擺脫比賽的緊張心情與交流考察的勞累,眾人痛快 大啖韓國美食,歡懷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