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M234[專訪][業界活動][產品][儀器][新品推廣][抽獎禮品][醫學美容][中醫][營養][香薰][專業知識][按摩][課程][整形][星蹤][其他][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美體][營運管理][展覽會][成分][學校 / 組織][其他]

主打專題「乳」以關懷 不可忽略的胸部保養在護理餐單上,胸部護理療程愈來愈少,但實際上它的需求仍然存在!有誰不想擁有一個光滑如絲的完美胸部,一個不會透露自己年齡的胸部!本文將探討各種有關胸部乳房的問題,以及推出胸部護理療程種種須要注意的地方。

公司檔案Kala Spring 開闢美容次世代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的Director張蔚泉小姐(Clara),憑藉獨到的眼光另闢蹊徑,捷足闖進希臘、荷蘭為大中華的愛美人士呈獻Juliette Armand、Solutions等多個別具風味,卻絕不遜色於「大國名流」的專業護理品牌。

專業萬花筒成分大拆解本文為大家介紹一些關鍵知識,讓你學會如何快速解碼護膚品的主要成分。你會發現你不須要成為生物學家或化學家,只須理解幾個概念就能解構護膚品成分的底蘊。

充電櫥窗手足護理策略愈來愈多顧客意識到手足護理的重要性,為了保持手足及指/趾甲健康、亮麗,他們追求各種新穎、舒適而有效的手足護理方案。這篇文章為你介紹設計手足護理療程的策略,助你的美容院掌握致勝之道!

定格「步」捉LABO+ 彈筋拉提美容療程想徹底阻擋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就必須留意以下由日本北海道護膚品牌Labo+呈獻的彈筋拉提美容療程,全力為你重拾緊緻、健康活力的肌膚。

美的感應初春,濕疹出沒注意!濕疹的學名是異位性皮膚炎(Atopic Dermatitis),研究顯示,多達10-20%的兒童有不同程度的濕疹,而成人則有1-3%。

自家手作DIY課室(七十八):香薰搓手液攀山涉水最是消耗體力,中途想吃點東西充充電,卻發現出門在外想找個公廁洗洗手竟不是一件易事!這時,導師是次教授製作的香薰搓手液正好派上用場,解你「燃眉之急」。

美麗星秀蔣怡 盡顯魅力丰姿

大熱成分活性因子:真正的實力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