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迎接新肌[產品][美容]

肌膚總是守不住任何秘密,尤其經常將你的真實年齡暴露於人前。


都市女性經常化妝,如果卸妝清潔程序不夠徹底,會令化妝品仍殘留於面上,久而久之皮膚就會受到侵害。加上,肌膚長期接觸在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塵埃等污染物,都會減慢新陳代謝,令皮膚變得乾燥、暗淡無光和缺乏彈性,衰老徵狀一一湧現。要謝絕給肌齡出賣,就絕對不能錯過由英國殿堂級護理品牌蘭露詩(Lanluis)隆重呈獻的蠟菊無暇緊緻面部護理套裝,從深層肌膚入手,令皮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結合科研和植物的嶄新技術
為幫助一眾愛美人士成功將問題肌膚一一踼走,Lanluis專業科研團隊特別以格陵蘭深海鱈魚為研究基礎,透過最低溫萃取方法,抽取魚鱗及魚皮之膠原蛋白,配合多種超卓成分研製出嶄新的純天海魚鱗膠原蛋白配方,並將配方應用於套裝中。

套裝糅合由純天海魚鱗膠原蛋白配方和肌肽、六胜肽、高純度黃金蠟菊、洋金菊萃取物等多款活躍抗氧化成分製成的蠟菊勝肽緊緻精華、無暇抗氧膠原精華、無暇緊緻啫哩面膜及無暇緊緻膠原面膜,致力重建皮膚的纖維組織、加快肌底微循環及細胞更生的速度,降低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撫平和減少細紋、皺紋形成的機會,全方位修護皮膚,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同時為皮膚底層提供充足的營養及水分,阻止彈力蛋白分解,大量補充膠原蛋白,重塑膠原纖維網,高效發揮延緩老化的作用,讓皮膚變得水潤有彈性,回復昔日的亮澤健康。

密集修護 煥發膠原BB肌
套裝的卓著成分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達到潤澤美顏的目的。只須把握皮膚的黃金28天生長周期,持續每星期進行       2次療程,即能為肌膚提供各種密集式的修護,同時促進多達600%的膠原蛋白合成,保持皮膚柔軟彈性,顯著收緊面部輪廓。維持3星期的療程後,更能感受到肌膚的明顯改變,見證平滑細緻、宛如嬰兒的肌膚誕生。

資料提供: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www.lanlui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