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蔣怡 盡顯魅力丰姿[星蹤][美容]

古銅健康的膚色、燦爛甜美的笑容、高挑Fit爆的身材,同時被外界稱為索媽的代表,更擁有藍帶廚藝榮譽……她是著名模特兒―蔣怡(Coco)。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Mr. Dick Mak和行政總裁Ms. Alice Yeung大讚Coco形象非常健康、正面,而且身形窈窕,非常適合擔任天御的代言人。

著名模特兒Coco輕鬆地擺出各種迷人姿態,展露誘人的曲線和自信的一面。

Coco非常榮幸能夠擔任天御代言人,聯手為大家推介更多優秀的美容儀器和產品。

Coco近年專注相夫教子,全情投入母親和太太的重要角色。別以為做了賢妻良母後,外貌和身形總會大不如前。Coco在誕下女兒後,身形與從前沒有半點差異,得天獨厚的完美體態教人稱羨。能時刻保持皎好的身段、亮麗光澤的膚質,其實源自於她對「美」的相當要求,經常研究不同的扮靚心得,追求內外兼備。

Coco清新、陽光的健康形象,得到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青睞,獲邀成為天御代言人,以配合天御於中港台及東南亞市場的業務發展。對於擔任天御第2位代言人,Coco感到非常開心和榮幸。她特別欣賞天御團隊的熱誠,定期從世界各地嚴格搜羅最新穎優質的美容儀器和產品,為香港專業美容市場帶來尖端的技術,例如擁有革命性光脂解破技術的Leshape、超皮秒300的Picoholic等,都是城中熱話。而能夠親身體驗全球嶄新的美容技術,Coco更感到分外興奮。

此外,Coco十分關心療程的安全性,天御對所有儀器和產品的安全要求都極之嚴謹,令她非常放心盡情體驗天御為其度身訂做的療程,繼續成為一個Fit爆媽媽,繼續盡顯迷人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