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四效合一 美力無限[儀器][美容]

美容院的舒適環境有助客人放鬆身心,盡情享受護理療程的溫馨體驗。


可惜的是香港寸金尺土,美容院的空間受到限制,試想若護理室以至是走廊也要放置各款美容儀器,要營造溫馨輕鬆的感覺就稍有難度了。現在,你再也毋須為美容院的空間煩惱了!皆因筆者以下要為你介紹一部多功能的精湛儀器,助你一口氣省掉多達3部儀器的位置。

創新射頻 高效修護
說的是擁有科研基礎及FDA認證的以色列焦點射頻提塑光療系統Forma,它集合4大技術於一身:強烈脈衝光、射頻、超聲波和鑽石磨皮,一機即可應付美容院各項護理的需要,滿足客人全身上下的美麗願望。首先,儀器創新地配備2種射頻的輸出模式—超聲波 + 連續式雙極射頻(R-Sonic)和深熱脈衝式(ST),透過電能轉化成熱能,可深入加熱皮下3-9mm的組織至55-60℃,有效活化熱休克蛋白(HSP)從而刺激膠原重生,顯著提升收緊、減淺皺紋之餘,亦可改善一般高熱度射頻所引致的痛感,使療程加倍舒適。其中R-Sonic對緊緻嫩膚,特別是眼周肌膚之效用尤其出色;ST則為定點射頻,能量可高達100J/cm3,主力針對改善皺紋問題,無論是深淺皺紋還是妊娠紋統統無所遁形。

全面照顧 美容院必備儀器
除了醫學級射頻技術外,儀器的強力脈衡光(IPL)系統亦不遑多讓,配備430nm、530nm、600nm和650nm共4款波長,並可因應護理需要選擇單段、雙段或多段的傳送模式,全面應對脫毛、毛孔粗大、色斑、皺紋、鬆弛、暗瘡等問題,甚至連難纏的灰甲問題亦能輕鬆得到改善。再者,配合獨特的「秒測膚色神器」使用,檢測膚色所屬類型,從而提供判斷準確的黑色素指標,大大提升強烈脈衡光護理的安全性與效能。

至於鑽石磨皮方面,儀器則備有4款針對不同膚質的鑽石頭,高效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可誘導表皮層的角質產生剝離作用,達至無痛護理,讓肌膚瞬間煥然一新。一部儀器即能發放4種無與倫比的修護功效,4大技術可同時使用達至極速終極緊緻效果,又可單獨選擇以配合客人狀況,讓你在護理療程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之餘,美容院的空間亦加倍寬敞舒適,可謂一舉兩得!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