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蓬勃「發」展[儀器][美髮]

你通常多久會洗頭一次呢?


近年有專家指出每天洗頭實質對頭皮與頭髮健康帶來負面影響,頻繁清洗會令頭皮的天然油分流失,久而久之會誘發油脂分泌過多、頭皮,甚至是脫髮問題;而事實上,我們洗頭時使用的洗頭水和護髮素,也可能是導致問題加劇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現今這類產品常常含有大量化學物質,削弱了頭皮與頭髮的健康狀況。

國際名牌 助你擺脫困境
要阻止頭皮問題愈趨惡化,你必須主動出擊,借助意大利專業醫美儀器品牌Espansione Group匠心研發的Hairstim®之力量,重整頭皮健康,讓髮絲茁壯生長。Hairstim®是市場少見專門針對頭皮護養而設的儀器,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包括:美國FDA、歐盟CE、加拿大CMDCAS、澳洲TGA、ISO等,無論是安全性和操作效能均毋庸置疑。儀器藉品牌專利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從細胞根源激發健康之本,讓秀髮脫離脫落、脆弱、乾旱、開叉、油脂分泌失衡等問題的陰霾,重獲強壯亮麗新生。


簡易恢復頭髮生機
儀器經已被證實在控制脫髮和刺激毛囊生長方面具有卓越的效能。操作時,用家只需戴上儀器配備的特製頭罩,頭罩內裝置的新一代高能量LED二極管便會隨即啟動,發放聚焦太陽有益紅光,這種生物有益光不但能為細胞中的腺粒體充電,觸發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和光肌膚再生療法(Photoeudermia)效應,大大增加細胞能量(ATP)的合成,使細胞回復生機,只需短短20分鐘的護理即能逆轉頭髮生長的劣勢;聚焦太陽有益紅光更兼具激活皮膚深層以至皮下組織的細胞感光的作用,有效增強細胞活性,繼而提升頭皮組織的氧合反應與血管新生速度,加快頭皮的血液循環和細胞新陳代謝,最終可幫助頭髮變得更加強韌、順滑,頭皮更健康。若想更進一步強健髮質和改善脫髮問題,不妨以儀器配合專業頭皮頭髮治療的意大利醫學品牌Farmagan的產品使用,可收事半功倍的協同作用。再加上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以及按個人髮質需要調整洗髮次數,減少對頭髮與頭皮的傷害,自可得享蓬勃「髮」展的大好機遇!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