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assys Ultraformer HIFU三重分層拉皮療程[產品][儀器][醫學美容][美容][減肥]

看著鏡中人肌膚憔悴暗啞、輪廓鬆弛、彈性全無、皺紋密布……實在氣惱萬分!


1. 提升面、頸在面部及頸部塗抹薄薄一層超聲波啫哩後,使用4.5mm治療頭,將面頰及頸部的SMAS層加熱至65-70℃,刺激膠原增生,打造彈滑面頰。

2. 擊退包包面換上3.0mm治療頭,針對兩頰進行專門護理,發揮卓爾的緊膚效果,迅速擊退肥厚的包包面。

3. 緊緻眼肌及前額改用1.5mm治療頭護理脆弱眼肌及較薄的額頭肌膚,快速去除眼袋及黑眼圈,同時撫平眼尾皺紋及抬頭紋。

4. 冰肌活現均勻塗抹黑玫瑰冰肌純露並輕柔按摩,令其中的Re-Young Complex複製因子等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發揮逆轉肌膚時鐘之神奇功效。

5. 塑造炯炯明眸在眼部塗上適量黑玫瑰奪目嫩眼霜,其蘊含的Telovitin端粒修復複合酶、Lumicol綠微藻蛋白萃取等4大高效活性成分可即時緩解水腫問題,踢走眼袋、眼紋及黑眼圈,不消一刻,便能打造閃亮明眸。

6. 全面修復最後,全面抹上黑玫瑰冰肌面霜,奢華配方可輕鬆平滑肌膚、均勻膚色,賦予每顆肌膚細胞源源活力,令容貌煥發光芒。

沒錯,女人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嬌顏不再。每日對鏡自照,看著一條條皺紋、下垂的眼角、包包面,總覺得它們在嘲笑自己日益衰老的容顏。現在,是時候告別這些煩惱了,就由筆者為你引薦由拉皮神器—Classys Ultraformer打造的HIFU三重分層拉皮療程,透過尖端HIFU (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技術,直擊衰老根源,從根源處提升面部輪廓,同時讓肌膚綻放水嫩剔透的健康神采。

衰老的根源便在於淺表肌肉腱膜系統(SMAS層),它是一層薄薄的結締組織膜,是連接脂肪層與淺層肌肉的橋樑,含有較其他皮層更多的膠原蛋白,因而是決定肌膚緊緻度的關鍵因素。換言之,SMAS若是鬆弛下垂,便會帶動表皮和內部肌肉一同鬆弛,形成皺紋。為增加皮膚緊實度,Ultraformer特別配置3款治療頭,可分別將HIFU能量以螺旋細密式集中發射到肌膚的不同層面(1.5mm之表皮及淺層真皮層、3mm之深層真皮層、4.5mm之SMAS層),將目標部位加熱至65-70℃,瞬間激發底層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一次過收緊表皮、真皮及SMAS層,立時提升輪廓,同時改善膚質、撫平皺紋,雕塑緊緻嫩滑小V面。

Ultraformer的功效如此強勁,再結合同樣高效且尊貴的德國芭寶(Babor)Reversive黑玫瑰冰肌系列(黑玫瑰冰肌純露、黑玫瑰奪目嫩眼霜及黑玫瑰冰肌面霜),療程自然可發揮無敵美肌效果。系列凝聚科技智慧結晶,突破性將基因技術與活膚抗老相結合,將豐富的Re-Young Complex複製因子及4大高效活性成分(Telovitin端粒修復複合酶、Lumicol綠微藻蛋白萃取、Agicyl基因抗毒解醣酶及Epocyl海洋多醣因子)以獨家凍齡方程式完美結合,可快速重啟細胞活躍度並延長其壽命,提升肌膚緊緻及光滑度,擊退頑固色素,抵抗自由基及阻隔外界污染物,締造白皙剔透、嫩滑緊緻的亮麗嬌顏。

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一同領略HIFU三重分層拉皮療程的風采!

1. 提升面、頸
在面部及頸部塗抹薄薄一層超聲波啫哩後,使用4.5mm治療頭,將面頰及頸部的SMAS層加熱至65-70℃,刺激膠原增生,打造彈滑面頰。

2. 擊退包包面
換上3.0mm治療頭,針對兩頰進行專門護理,發揮卓爾的緊膚效果,迅速擊退肥厚的包包面。

3. 緊緻眼肌及前額
改用1.5mm治療頭護理脆弱眼肌及較薄的額頭肌膚,快速去除眼袋及黑眼圈,同時撫平眼尾皺紋及抬頭紋。

4. 冰肌活現
均勻塗抹黑玫瑰冰肌純露並輕柔按摩,令其中的Re-Young Complex複製因子等成分被肌膚充分吸收,發揮逆轉肌膚時鐘之神奇功效。

5. 塑造炯炯明眸
在眼部塗上適量黑玫瑰奪目嫩眼霜,其蘊含的Telovitin端粒修復複合酶、Lumicol綠微藻蛋白萃取等4大高效活性成分可即時緩解水腫問題,踢走眼袋、眼紋及黑眼圈,不消一刻,便能打造閃亮明眸。

6. 全面修復
最後,全面抹上黑玫瑰冰肌面霜,奢華配方可輕鬆平滑肌膚、均勻膚色,賦予每顆肌膚細胞源源活力,令容貌煥發光芒。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南明美容集團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