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之源[產品][美容]

營養均衡不單是保持身體壯健的重要因素之一,亦是促成明亮美肌的不二法門。


哺乳類動物的胎兒在母體內時依賴胎盤吸取營養,而胎盤除了肩負傳輸營養的任務外,亦具備貯存營養供胎兒成長之用的功能,因此不少哺乳類動物有在分娩後吃掉自身胎盤以補充營養的習性。

貼心的營養補給
胎盤所含的營養豐富之餘,更是囊括細胞所必需的養分,可說是為身體度身訂做的保養品。日本Excelity的Dr. Select高濃度胎盤精華系列,以特選日本無污染有機農場的國產SPF豬胎盤,透過獨創生產技術提煉出高濃度胎盤精華為基礎,致力為肌膚細胞補充隨時日流失的養分,還原美肌。根據研究顯示,豬隻胎盤的結構與人類的相似度達97%,加上廠商從選料到生產均有嚴格監控與衛生管理,保證產品安全且效果顯著。

從內而外 散發美麗
是次為大家重點介紹每瓶500ml中即蘊含250,000mg高濃度胎盤精華的高濃度胎盤酵素,配合71種植物酵素、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白藜蘆醇、水果神經醯氨等成分,飲用後不但具有對抗氧化、激活細胞、減淡色斑與皺紋及恢復肌膚彈性等還原青春生氣之效能,更有助排清體內毒素,從根本調理身體機能,讓肌膚得以從底層透現健康紅潤之光澤。每天只須飲用15ml(可以清水稀釋),即有4次胎盤精華美塑療法的美容效果。

至於餘下7款產品—胎盤精華潔面乳集卸妝、深層潔淨及軟化角質功能於一身,配合使用能產生豐盈細緻泡沫的胎盤精華潔面皂,可徹底清除黏附在肌膚表層及毛孔內的污垢與油脂,同時去除令肌膚顯得暗啞的老化角質,令肌膚回復潤滑清爽;潔面後,在肌膚表面輕拍一層胎盤精華化妝水,極速滲透的高效成分可帶來平衡肌膚pH值、深層保濕、提升光澤等作用;以胎盤精華配以蜂王漿、鯊烯及多種滋養成分糅合而成的高濃度胎盤精華霜和高濃度胎盤滋潤霜,高效延緩肌膚老化,使之保持緊緻、嬌嫩、有彈性,後者更加入馬油配方,強化產品保濕功效;高濃度胎盤原液的分子微小,能輕易讓皮膚吸收,提升肌膚自然生長能力,瓦解鬆弛、粗糙、色斑、暗啞等多種肌膚問題,瞬間迸現亮麗氣息;專門針對護理頭皮健康問題的頭皮、頭髮胎盤精華液則有效胎盤精華及泛醇、白藜蘆醇、異黃酮等57種植物精華,改善頭皮血液循環,平衡皮脂,令頭髮稀疏問題迎刃而解。8款產品雙管齊下,從內而外滋潤肌膚細胞,打造健康無瑕亮肌。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