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以天然造就完美[產品][美容]

藝人的工作經常要日夜顛倒,缺乏休息的時間,但肌膚仍能光滑無瑕,絲毫沒有半點被歲月摧殘的痕跡,讓人羡慕不已。


難道他們每天吃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來換取白皙的皮膚?還是每晚飲用紅酒為皮膚抗氧化?以上統統都是筆者的個人猜測,至於他們真正的抗衰老秘訣則無人知曉,不過筆者倒能為你隆重介紹一個能同時抗衰老和修護肌膚的護膚產品—由美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Epionce創製的IDS抗敵精華,與你一同解開擁有完美肌膚的秘密,打造嬌人美顏。

集結多種維他命 達至細緻呵護
Epionce一直致力透過研發天然成分的美肌產品,提升肌膚自我保護和修復能力,打擊皮膚炎症,全面照顧肌膚的需求。而IDS抗敵精華亦是較為罕見的抗衰老產品,結合維他命A、B、C、D、E及植物精華為主要成分,相比市面上只採用單一維他命作重點成分的護膚產品,美肌功效更為卓著。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周全地注入源源不絕的養分至皮膚,強化天然保護層,全力延緩肌膚衰老。

藉由精華中的多種維他命和植物精華:咸豐草提取物、椎茸、蜜瓜提取物、紅木種子提取物等,深入滲透至皮膚底層,發揮鎮靜及預防皮膚炎症作用的同時,為肌膚提供全面防護,通過增強細胞活性、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從而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幫助抵抗外來的各種侵襲,有助於在短時間內改善皮膚鬆弛、皺紋、黯淡無光等肌膚問題;另外亦能舒緩暗瘡及色斑的情況,使之回復平滑細緻,徹底瓦解衰老的根源,煥發令人趨之若鶩的「減齡」效果。

無懼歲月摧殘 活現年輕美肌
產品經美國國家監管的獨立實驗室驗證,只須持續1星期早、晚使用,即可有效杜絕皮膚衰老的徵狀達94%,建議配合使用品牌其他成效非凡的產品一併使用如:滋潤洗面乳、潤澤緊緻面膜、美肌再生面霜,將精華的功效加倍昇華,達至最佳效果,讓你感受到光澤美肌的魅力,展現活力光采。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