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M233[專訪][業界活動][產品][儀器][新品推廣][抽獎禮品][醫學美容][中醫][營養][香薰][專業知識][按摩][課程][整形][星蹤][其他][美容][水療][減肥][健康][化妝][美甲及手足][美髮][美體][營運管理][展覽會][成分][學校 / 組織][其他]

主打專題睡著大覺都能讓銷量增加10倍?從事美容行業,以持續方式創造營業額的一個秘訣就是與顧客保持持久關係。為達到這個目標,最好的方法之一仍然還是廣告宣傳。如果沒有進行護理療程或產品銷售,那就幾乎不可能產生營業額。我這裡說「幾乎」,是因為存在一種睡著大覺也能產生營業額的簡單方法!

成功之路天御 出類拔群的香港信譽品牌2015年,「天」賜的機「御」乘著火熱的夏季落入美容界,並由炙手可熱的紅星張可頤小姐擔任星級代言人,旋即喚起業界高度注視。成立至今未足3年,天御已經以飛速的步伐獨闢蹊徑,引領美容邁入嶄新時代,實力毋庸置疑。

專業萬花筒皮膚鬆弛,豈能鬆懈?皮膚老化是一種無法對抗的自然現象。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某些內在機制(氧化壓力)和外在機制(例如日曬或吸煙)都會導致皮膚鬆弛。皮膚鬆弛不可避免,幸好我們現在有多種美容和醫學美容方案可有效減輕皮膚鬆弛現象。

充電櫥窗怕甚麼?一起戰勝壓力!加班等各種各樣的忙碌生活再度恢復出現,壓力就此而生……縱使各種各樣的壓力又再次逼近,你和你的顧客卻不能因此被壓力打倒!本文將為大家拆解10個與壓力有關的問題,讓我們對它有更深入的了解,繼而適應它,甚至戰勝它。

定格「步」捉Janssen Cosmetics 黃金逆齡系列療程踏過25歲的年齡界線後,你會發現肌膚已經不如從前那般緊緻嫩滑,皺紋、色斑、暗沉等問題接踵而至。要留住年輕,逆轉肌齡的工作絕對不能怠慢,就讓德國專業護膚品牌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匠心呈獻的黃金逆齡系列療程助你一臂之力,帶領你重回青澀的黃金歲月,延續美麗。

美的感應恭喜發財 體形發脹一齊來!農曆新年假期就快到,恭祝大家新一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新年期間各樣美味的賀年食品琳瑯滿目,拜年及各種聚會亦繁多。不知不覺間便有機會進食過多,引致體重上升及體型發脹。

自家手作DIY課室(七十七):除污香薰噴霧年廿八,大家都會將家居打掃乾淨、整理雜物等,以迎接新一年的來臨。這時便要立刻用上是次導師教授的除污香薰噴霧來去除平時難於清洗的油漬、污垢,為家居徹底進行一次大清潔。

美麗星秀陳法拉 重新出「髮」

化妝圖鑑打造完美眉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