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站式奠定專業[課程][學校 / 組織]

美容行業日異月新,身為美容師的你絕不能故步自封,必須吸收多方面的知識才能邁向成功!


隨著美容行業發展蓬勃,美容從業員之間的競爭亦愈來愈激烈。要在行業中站穩陣腳,甚至擊敗競爭對手,不僅要在美容知識上下工夫,更要全方位增值自己。以下誠意推介由皇家國際教育學院開辦、並獲僱員再培訓局(ERB)撥款資助人才發展計劃課程中的「美容、電學、光學」課程,助你掌握多元化的美容技巧,昂然邁向專業的道路。

內容專業全面 加強美容知識
整個專業課程包括了3大證書:美容護理及化妝證書(資歷架構第二級)、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員技能測驗備試證書(兼讀制)、美容儀器運用基礎證書(兼讀制),主要著重傳授有關美容、化妝實務的培訓和理論;美容、強烈脈衝光儀器的操作,讓學員能夠學以致用,提升自身專業,同時進一步增添顧客對你的信心。

是次重點介紹當中美容護理及化妝證書(資歷架構第二級),專為有志提升個人資歷的美容師而設的。課程所涵蓋的內容甚廣,包括教授美容師的個人儀容、談吐及衛生、皮膚類型分析、各種面膜護理療法的知識、多項美容技巧如針清、卸妝、肩頸按摩;提供有關解剖學、操作美容儀器、脫毛和指甲護理的理論和注意事項;此外亦有美容儀器的安全指引及如何向客人建議家居護理程序等,令學員能掌握箇中知識,紮穩根基,為顧客提供各種高效而又安全的護理方案。

裝備自己 創造無窮機會
除了美容方面的知識,課程亦為學員傳授化妝的基本理論,讓大家增加對色彩調和法的認識,深入淺出不同五官和面形的分析,講解各種化妝品及用品的特性、運用和清潔保養等技巧。課堂上透過小組練習和實習機會,有助學員緊貼潮流及市場實況,對使用化妝品、遮瑕、修飾輪廓,以及打造日妝、晚妝的能力更上一層樓。課程經持續進修基金及人才發展計劃資助下,合資格報讀者可向學院申請豁免學費;另可申請皇家教育基金,獲豁免高達50%ITEC國際考試費用,有助減輕財政壓力。修畢「美容、電學、光學」課程不但可令你熟悉多元美容知識和技巧,變得更為專業,同時多間中小型連鎖機構均承諾優先聘用皇家國際教育學院畢業的學員,為你的美容生涯帶來極大幫助。

資料提供:皇家國際教育學院(www.royalintercolleg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