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YONIK® 從「心」出發 成就美肌[專訪][儀器][美容]

怦怦心跳可以是健康的指標,亦是締造美肌的關鍵!


BYONIK® 亞太區總部發言人Bermann Biotech C.E.O Mr. Kelvin Cheung (生化醫療工程師,前亞洲區美版超聲刀發言人之一,推動了面部SMAS提拉及輪廓重塑的聚焦超聲刀技術在醫美診所廣泛運用)對於挑選儀器方面可謂獨具慧眼,由他引入德國製造的BYONIK® PTL脈動雙激光儀可見一斑。

面對肌膚的種種瑕疵:色斑、紋理、下垂、乾燥等,都找不到一個治標又治本的修護方案?Kelvin剖析其實與細胞健康有關:「現今許多美容療程都採用高能量技術來改善肌膚問題,其實肌膚細胞未必能承受過高能量,有機會未改善到核心問題,便已引發其他問題(如敏感),最終得不償失。來自德國的PTL脈動雙激光儀是一台能提供整全健康的革命性儀器,其脈動雙激光技術乃按照個人心跳頻率發放非入侵性激光,極致改善細胞健康,達到清除瑕疵,煥發肌膚年輕的效果。」簡單而言,技術是透過怦怦的心跳節奏觸發跨膜穿透作用,使細胞膜開啟,在這個黃金時間釋放無入侵性的658nm / 808nm 波長激光,或配合品牌的透明質酸產品使用,有效令仿如海綿般收縮及擴張的細胞完美地吸收能量/成分,從而修復受損細胞、激活細胞活躍度、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數目、排除積聚毒素與色素、源源補充及鎖住水分等非凡功效。

Kelvin強調,脈動雙激光技術打破激光界限,其非入侵性、非高能量、照顧每顆細胞所需的特性,令儀器自2015年推出以來廣獲讚譽。加上有別於進行一般光學療程後,經常出現肌膚變乾的問題,脈動雙激光技術鎖水力驚人兼嫩膚去斑效強,就連敏感肌膚都可安心使用。Kelvin分享指,一位深受濕疹困擾18年的用家,憑著PTL脈動雙激光儀的實力將濕疹問題徹底改善,為其成就健康肌膚。他又透露,計劃今年內舉辦多場講座,與大家分享儀器的好處,以及向公眾傳揚正確的美容訊息,請大家留意。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 (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22 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