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喚醒自然美肌[產品][美容]

提到女人的恩物,你會覺得是甚麼?


大部分人都會認為是化妝品,它既能遮蓋面上的各種瑕疵,亦可打造不同的妝容,助你以動人的姿態示人。但終歸到底無論化妝品為你帶來的修飾效果有多厲害,亦只是一種輔助的用品,卸妝後便會令你原形畢露。始終你須要的還是能夠真正照顧皮膚底層需要的護膚品,讓你的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即使在素顏下都可明豔照人,展現自信的一面。

草本植物成分 全面呵護
致力以頂級天然草本植物成分,配合先進的活膚科技製成護膚品的法國蓓雅麗(Põuirla)隆重呈獻水亮透凝霜,正正合乎你的需要!產品的外觀設計雖較市面上的護膚品平實簡潔,不過活膚威力正如其名字一樣,能使肌膚重現水潤、亮澤、透白。產品的主要成分為特選的睡蓮花幹細胞萃取物、乳木果油、榛子油、迷迭香葉萃取物及葵花籽油,配合其他天然成分迸發美肌力量,全面呵護滋潤肌膚。

產品能為肌膚深層注入大量水分並快速鎖緊,迅速滋潤肌膚,以改善因不良生活習慣和天氣問題而衍生的乾燥、脫皮現象;有效收斂粗大毛孔、減淡和預防幼紋與皺紋的形成;同時藉著當中罕見的睡蓮花幹細胞萃取物為皮膚傾注強效的再生修護力量,從底層修復受損細胞,促進肌膚自我防禦和再生能力,維持皮膚水潤柔軟兼且充滿光澤,締造細緻的膚質。

成效立竿見影 毋懼素顏的挑戰
只須於早、晚完成潔面步驟後,將適量水亮透凝霜均勻塗拭於面部與頸部肌膚,用輕柔力度加以按摩,即能有效加快其滲透速度,讓皮膚充滿水潤活力;若能配合品牌其他潔膚、保濕和緊膚產品如:瑩肌白滑潔面乳、瑩肌白滑緊膚啫喱、水亮透凝精華液一併使用,效果將會更佳。從今天起,你不需再依靠化妝品為自己塑造美麗肌膚的假象了,因為水亮透凝霜已足夠讓你擁有宛如天生的自然美肌。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