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希望之光[儀器][美容]

最近多位朋友不約而同向筆者查問皮秒激光的事情,可見這項美容技術經已進入全盛時期了!


如果你的美容院尚未引入這項技術,就絕對不能錯過以下的介紹,盡快添置一台優秀的皮秒激光儀器,為在戊戌狗年賺個盆滿缽滿做好準備!說到購置美容儀器,縱然「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總應本著安全為先的大原則,畢竟是用在客人面上的投資,又怎能夠有一絲鬆懈?

高效準繩 去斑王者
筆者誠意為你推介由美國醫學儀器上市公司Cutera匠心研發的enLighten,名廠出品絕對是信心的保證,它同時榮獲美國FDA認證其卓越的去斑效能,更得到國外多個權威媒體、醫生等大力推崇,當中全賴儀器獨有的Pico Genesis技術,有效將皮秒激光的效能淋漓盡致地展現:突破性糅合雙波長(1,064nm和532nm)和雙脈寬(750皮秒和2納秒)設計,能夠以較一般激光儀器快高達10倍的速度發放能量,針對色素細胞產生機械性激光壓力震動,以物理形式將頑固及細小的色斑高速震碎,可比傳統激光去斑更快顯效,徹底消滅難纏礙眼的淺、中、深層色斑之餘,亦能夠去除紋身、收細毛孔、淡化皺紋、改善凹凸洞等,締造無瑕嬌顏。與此同時,短促的脈衝更可大大縮短激光放熱的刺激時間,從而減低熱力對皮膚組織的損害,有助提升療程舒適度之餘兼可減低反黑的機會。

黃金蜂巢頭 密集美肌
除了身懷卓越的技術,儀器配備的第2代黃金蜂巢頭也是成就驚人療效的功臣,它擁有64點聚焦點,採以先破壞後重建的概念,配合Pico Genesis的高效震盪波,在真皮層製造氣空泡(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s, LIOBs),有效啟動細胞傳遞增生和修復的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令肌膚重復緊緻豐盈的丰采。再者,儀器備有實時監測校準功能,經權威認證比市面上同級儀器能加倍穩定地控制激光的脈寬、能量密度、波長與光點尺寸,締造真正無痛舒適的護理體驗。事不宜遲,讓enLighten進駐你的美容院,為你新一年的生意開啟無限商機!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