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聲波美顏新紀元[儀器][美容][美體]

2018年,雙頻超聲波勢必取代HIFU成為美容界的超聲波代表!


過去數年間,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都穩守最受歡迎美容儀器的地位,不過這個「神話」即將就要告終,皆因隨著「無痛、無創美肌」的風氣日益盛行,愛美人士漸趨向選擇護理過程更舒適安全而效果不亞於HIFU的護理方案,由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研創的LDM® Med肌膚細胞再生儀(Local Dynamic Mirco Massage)正是箇中的上上之選。

無創煥膚 由內在做起
LDM® Med糅合生物醫學與電子科技,藉專利LDM®雙頻超聲波技術,以每秒高達1,000萬次的頻率無間斷發放1/3和3/10MHz雙頻超聲波能量,在零創傷與無痛楚的基礎上,通過震動結締組織誘發建立與分解機制,從而刺激並調節細胞外基質(ECMs)—抑制破壞膠原蛋白、直接促成老化問題的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提升熱休克蛋白(HSPs)的活性,加快蛋白質的合成以延緩老化進程;以及活化糖氨聚糖(GAGs),快速補充肌底的透明質酸含量,保持皮膚滋潤飽滿,合力杜絕種種肌膚問題出現,使之展現緊緻、嫩滑的無瑕美態。

簡易高效 安心變美
儀器備有一大一小2款治療頭,大治療頭專責發放針對皮下組織的1/3MHz,直達衰老的源頭,重整膠原數量,建構加倍緊密的膠原網絡,為肌膚提供有力的支撐,達至提升輪廓的效果;小治療頭則能發放3/10MHz,主力修護表皮層至真皮層,有效改善皺紋、凹凸洞、鬆弛等問題。操作時,治療頭會自動不斷切換2種波頻,當遇到這種能達不同深度的超聲波同時出現時,它們的混合聲波能於組織中產生特殊的遞增壓力,使能量得以更快直達目標皮層,從內而外發揮立竿見影的修護效果。

此外,儀器內置多達22款護理模式,操作簡單便捷,只須按照皮膚問題選取模式,儀器便會自動設置合適的治療參數,讓各種肌膚問題如:深層紋、妊娠紋、嫩膚、暗瘡等統統可輕鬆地迎刃而解,使嬌顏再現。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