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纖面無雙[儀器][減肥]

昂首大步可以是自信的表現、是人望高處的象徵;也可能是為了不讓雙下巴原形畢露的閃縮行徑。


雙下巴可能是全身上下最難纏的脂肪聚集地!它的出現十分隱秘,你往往將注意力集中於腰腹的胖態而把它忽略,未能在它「初到貴境」的時候將之攔截;待它安頓下來以後,你就再也難以擺脫它了!說到底,你如何讓下巴做運動?

冷凍脂肪 安全快捷
其實要消脂,不一定要靠做運動的,只要有凍型塑線V(˚Cryo V)就能輕鬆做到!凍型塑線V乃是來自韓國的纖體新貴,採用非入侵性的冷凍溶脂(Cryolipolysis)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從而達至無創消脂的效果。冷凍溶脂的原理非常簡單,巧妙地運用脂肪細胞冰點為4℃的「怕冷」特點,以冷凍能量導入脂肪細胞,使細胞內的三酸甘油脂由液態凝固成固態,有效使脂肪細胞提早老化並天然分解,繼而由身體的代謝循環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排走,過程無創、舒適之餘更不會傷害到周邊其他皮層及組織,安全顯著地減少脂肪層厚度,讓你的纖索V面再現。

卓越儀器 今年首選
凍型塑線V通過韓國KFDA與歐盟CE認證,備有強大的風冷冷卻系統,能穩定發放低至-3℃、-6℃和-9℃的冰感冷凍能量,高效令脂肪細胞凍結凋亡;配合獨特的弧線形設計和真空吸附功能,使儀器能緊貼下巴線條並透過真空負壓將其緊密吸附,讓冷凍能量更加準確和快捷直達脂肪細胞,發揮立竿見影的殲脂作用。

除了對塑造緊緻面形輪廓的功效卓越外,儀器的輕巧機身更適合應對一般纖體塑身儀器難以觸及的部位,如副乳、腰側、大腿內側等,實行締造全方位瘦身體驗,塑形效果只需短短3星期就能顯著展現。從此,你就毋須再顧慮到雙下巴的問題,純粹而自信的抬起頭邁步向前了!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