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氧氣美女養成記[產品][美容]

生存在地球上,我們每天都要呼吸氧氣,其實肌膚亦是如此,缺少了氧氣,便岌岌可危矣~


要知道,除了鼻子和嘴,我們的肌膚也會呼吸。而缺氧正是殘害花容的一大「兇手」。簡單的說,如果你發覺自己面色泛黃、毫無血色、皮膚乾枯、皺紋肆虐、毛孔粗大、黑眼圈揮之不去……十有八九便是肌膚缺氧無疑。

肌膚為何會缺氧
肌膚缺氧的原因有很多。生活在大城市中,熬夜、空氣污染、紫外線輻射、抽煙或吸入二手煙等不利於肌膚代謝及排毒的情況我們避無可避。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含氧量會逐漸下降。30歲時,含氧量就已減少25%,到了50歲,銳減率竟高達50%以上。更令人悲傷的是,空氣中雖然存在大量氧氣,能自動進入肌膚的卻不足1%,由此可見,想要奢望皮膚能自己補氧簡直是天方夜譚。

當務之急—快速注氧
既然情況已經迫在眉睫,補充氧氣自然必須及早提上議程。好在如今有了Bellewave®的賦活生機氧白療程專業套裝,肌膚缺氧之局面終於能夠徹底扭轉。套裝的過人之處在於蘊含獨特的O2SphereTM活氧智能傳遞分子,它由純氧分子、荷荷巴油及與人體皮膚相融的神經醯胺封密組裝面成,再透過獨特的運輸系統將純氧分子精確送入肌膚,瞬間為皮膚細胞注入源源能量。只需1.5小時,便可將血氧含量提高10mmHg(毫米汞柱),加速細胞更新及能量轉換。

除了速效注氧外,O2SphereTM活氧智能傳遞分子還有另一不俗功效—充當皮膚的「水泥」。因其進入肌膚後扮演了天然神經醯胺脂質的角色,可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提高養分吸收率,強化皮膚的鎖水功效,極速增加水分含量71%,同時大大提升肌膚平滑度及飽滿度,從而撫平皺紋和細紋。1次使用,便能持續6小時為肌膚進行「密集式充電」,令每一顆肌膚細胞都煥發活力,水潤白滑的氧氣美女自然輕鬆養成。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