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身心靈充滿活力[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誰不曾年輕過?誰不曾擁有過俏麗容顏和玲瓏身段?只怪青春太短,歲月忽已晚。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的身體及容貌在25歲時到達巔峰,呈現出生命過程中絢爛的姿態,往後則開始走下坡路。不僅肌膚日漸鬆弛,斑點、皺紋浮現,腰腹等部位開始橫生贅肉,就連私處亦不再如花蕾般緊實。一切的一切,都染上了歲月的痕跡。

重獲嬌顏
好在,英國頂尖醫療儀器生產商BTL是次推出了多功能醫美儀器Exilis EliteTM,採用單極射頻結合超聲波的尖端科技,透過3大療程—輪廓緊緻Collagen XP、消脂修身MonoSculpting及陰部收緊Intima,輕鬆提升整個身體狀態,令你從頭到腳充滿活力。Collagen XP配合骨膠原再生二元技術,可將熱能全面均勻地送至真皮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大量增生,發揮立竿見影的撫平皺紋、緊緻提升輪廓之效。此外,由於儀器搭載了能量流動控制系統,可精確控制加熱過程,確保目標部位的皮膚始終處於適宜溫度,從而保障用家在護理過程中僅會感到擴散式的溫熱,而不會產生絲毫不適。

締造完美胴體
除面部護理外,儀器在雕塑美體方面的能力亦不容小覷。MonoSculpting結合皮膚防禦系統,可在將脂肪層加熱至46℃的同時,探頭的冷卻系統可即時冷卻並且保護皮膚表層,有助熱度舒適地傳遞至更深層組織,引發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達到絕佳的滅脂效果。分層能量導入技術則可依據不同身體部位脂肪含量等情況進行能量調節,為腰、腹、大腿、後背、膝蓋等部位提供最適宜的護理。瘦身之餘,整個護理過程中所釋出的熱量還能「順便」收緊及提升肌膚,可謂一舉兩得。

儀器的另一亮眼之處就是專責提升女性健康的Intima,透過非手術非侵入性的陰部重塑收緊治療,刺激並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收緊陰部組織,並且提升血液、淋巴循環和神經敏感度,安全地重塑陰部,助用家回復緊緻和年輕狀態。今後,有了Exilis EliteTM的幫助,便可輕鬆締造俏麗面龐和纖巧胴體,身、心、靈亦維持在活力十足的年輕狀態,實在是幸事一樁!

資料提供:BTL Hong Kong Limited (www.btlaesth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5 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