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奧海城戶外聖誕市集 融會優質好氣氛[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為求更規範美容業及提升業界專業水平,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eauty Industry Standardisation Organisation, BISO)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透過推出4大保障系統:「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uality Beauty Services Scheme, QBSS)」、「美容專業責任保險」、「美容消費安全網」,以及「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促進行業專業化規範,推動其健康發展,與消費者聯手締造雙贏局面。為使大家更認識BISO,今期本刊將介紹BISO參與的宣傳活動。


阿斑零 Zebra 0 (BISO宣傳大使)

培啟總幹事兼BISO委員周啟泰先生與來自泰國的表演者一同合影。

BISO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李雪英小姐(左一)、周啟誠先生(右一)與小記者周穎怡一同支持BISO的工作。

油麻地街坊會學校木笛隊表演。

香港社區藝術家管弦樂團的精彩表演。

聖文德天主教小學的學生一同大合唱。

小公主舞蹈學院與AI Studio均落力為觀眾帶來精彩萬分的表演。

小公主舞蹈學院與AI Studio均落力為觀眾帶來精彩萬分的表演。

蕎咪咪 Mimi Q(BISO宣傳大使)

由奧海城與香港市集協會合辦的聖誕戶外市集今年載譽歸來,再次為節日增添濃厚歡樂氣氛!市場匯聚了逾100個攤位,售賣世界各地美食、手作藝術用具、文化創作及特色首飾外,大會今年更首度引進2部美食車,以及舉辦全港第1個匯集眾多初創企業的STEMart,使市集更見多元化。

作為市集的合作機構之一的培啟慈善團體,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熱鬧非凡的盛會,夥拍小公主舞蹈學院、益智啟蒙玩具、傲騏媒體、Adlib Studio、AI Studio、HK Talent Star等多個單位一同赴會,其中AI Studio與小公主舞蹈學院乃是大會的表演嘉賓之一,為現場燃點火熱高溫。

另一方面,培啟則派出「青少年小記者培育及體驗計劃」的小記者走訪各個攤位,為各行各業人士介紹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ISO)的工作,以及交流對於優質服務的看法。此外,小記者更身體力行,透過為市集的表演節目擔任義務司儀完美體現優秀服務的精神,從熟習會場操作與程序、主持節目流程、帶動現場氣氛等方面均一絲不苟,專業的表現獲得現場觀眾、各出席嘉賓一致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