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胸」前滿足[產品][美體]

過去女性若想擺脫「平平無奇」的身形,只能訴諸隆胸手術,須要蒙受一定風險之餘更毫無舒適享受可言。


作為現代女性,必須懂得愛護自己,要挨刀子換取的美麗絕不可取。你需要的,是相信自然的力量!意大利天然護理品牌Physio Natura秉持「以自然的力量達至身體的和諧,從而活化、滋養和保護皮膚」的理念,深信依靠源自植物的活性成分一樣能帶來媲美手術般的美胸效果,匠心呈獻養生美乳療程套裝,讓女性在舒適放鬆的照料中喜獲「胸」前滿足感!

塑造嬌美體態四部曲
套裝由4款優質產品所組成,分別是緊緻調理香薰油、胸部精華、胸部營養膜和胸部護理霜,藉純粹天然的植物成分力量煥發豐盈緊緻的效用,讓雙峰傾瀉迷人魅力。護理過程十分簡單,在出動各款美胸產品前,先利用同樣適合潔淨身體肌膚的潔面乳清除胸部肌膚的多餘油脂污垢,並以爽膚水平衡肌膚狀態後,即可將8-10滴緊緻調理香薰油加入面部-身體磨砂霜之中並輕柔按摩數分鐘,有效去除胸部老化死皮外,香薰油所含的百里香和薄荷成分更兼具促進血液循環和激活纖維母細胞活性的效能,有效回復皮膚彈性和提升其含水量。

隨後,加入4-5滴緊緻調理香薰油至胸部護理霜之中,再以提升手法按摩至完全吸收,幫助護理霜所含的彈性蛋白、山金車等深入至肌膚發揮激活細胞再生、改善結締組織的效果,鞏固和強化胸部,塑造堅挺流麗的美乳線條。

輕鬆重拾女性自信
接著便敷上胸部營養膜15分鐘,全力截擊皮膚鬆弛的問題,全賴當中的啤酒花所含的酒花素可快速滲透至乳腺,促進乳腺分泌激素,強化胸部組織結構,再加上有效對抗膠原蛋白酵素、減慢膠原蛋白流失的紫錐花萃取,雙管齊下使胸部更見豐滿、有彈性。以濕毛巾抹去胸膜後,最後輕拍上胸部精華,讓箇中的葵橘果萃取帶來緊緻、抗氧化、保濕等多重功效—這種植物被譽為非洲的聖草,具有強化和鞏固皮膚膠原纖維的作用,賦予胸部肌膚伸展與緊緻的效果。建議塗抹時配合提拉手法,可加強促進皮膚微循環,令緊緻效果更快顯現,教你在安全無風險的細意呵護下,重拾讓每位女性自豪的美麗象徵!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r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