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成就美麗肌膚的泉源[產品][美容]

伴以音樂,跟隨著節拍而晃動的音樂噴泉,成就忽高忽低的水泉跳躍優美姿態,大家有觀賞過嗎?


其實,肌膚狀態與音樂噴泉略有相同之處,肌底水分含量同樣地會忽高忽低,但皮膚狀態卻比音樂噴泉更易受外來因素影響,難以保持平衡,而且會因水分含量不穩定的關係,衍生出各種皮膚問題如:乾燥脫皮、失去彈力及膚質變得粗糙、暗啞等,影響個人外觀,毫不優美。假若愛美的你希望肌膚時刻都能細緻嫩滑,充滿好氣色,你須要為皮膚補充水分,重新打造肌底細胞成為健康肌膚的泉源。

深層補水 塑造水感亮肌
法國專業護膚品牌法國Académie在超過125年的專業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下,匠心呈獻水源亮肌導入面膜,為肌膚注入水分精華,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至細胞根源,讓每一吋肌膚都能變得水潤活力。面膜糅合多種高效成分,借助由乳酸鈉、果糖、甘氨酸等天然保濕因子(NMF)組成的強效保濕複合物發揮強大保濕功能,迅速滋養皮膚表皮層,以維持充足的水分,散發晶瑩透亮的光采。

配合低分子量透明質酸和蘆薈成分,幫助肌膚內外全面保濕,呈現水潤飽滿的狀態。前者可將水分精華高效滲透於皮膚底層,並與皮膚細胞結合,鎖緊水分,同時促進皮膚細胞再生,預防及保護因細胞膜受缺水影響而出現的膚色暗啞和細紋、皺紋問題;後者富含氨基酸和複合多糖物質,致力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舒緩搔癢及曬後的不適徵狀,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擊退皮膚色素沉著的問題,使之回復白滑亮澤,活現柔軟Q彈美肌。

簡單易用 瞬間展現獨特光芒
一盒水源亮肌導入面膜內含5片獨特的彈性纖維面膜,只須於潔面後,打開其包裝展開膠網,取出白色面膜敷上15分鐘,其後用指尖按壓,幫助多餘的精華滲透至皮膚,即可讓肌膚頃刻水潤亮澤,散發健康神采。高度建議1星期使用1-2次,將水分深入肌膚底層,以發揮更佳的護理效果,讓肌膚回復水嫩彈性之餘,更能有效提升皮膚的光澤感,就像音樂噴泉一樣躍動無間斷的優美水泉,賦予肌膚活力朝氣,成就美麗動人的自己。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