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部,到位![儀器][美容][減肥][健康][美髮]

踏進你店舖的顧客自然有不同的修護訴求,如何取得他們信任?1台非凡的儀器相信是致勝關鍵!


沒有聽錯,只是1台儀器即可為顧客達至「一部」到位的理想修復效果!為你介紹由K1MED生產的Sineson韓國神之手,由港澳獨家代理Dermatrax Solutions Ltd. 引進到港,為美容界的耀目新星,全因儀器能提供由頭至腳的貼心呵護。

1部儀器 由頭至腳活現美
儀器採用韓國高科技量子激活細胞系統,透過獨特的高頻率(470KHz)產生離子震盪及電阻效應,深入硬組織、觸及肌肉和腱膜層面,刺激細胞活性,加速其修復再生。離子震盪和電阻效應同時會在體內產生高熱能,啟動能量流動,既可帶動血液和代謝循環,促進多餘脂肪和毒素排解,亦能加快膠原更新,重整膠原纖維結構,幫助膠原蛋白得以強化,最終提升皮膚的厚度與彈性,輕鬆喚回年輕的體形與嬌顏。

應用層面極廣 良機勿失
正正擁有如此領先的科技,儀器能高效處理不同的問題。美容方面,量子激活細胞系統可改善面部浮腫,更有助呵護脆弱的眼周和唇部肌膚,達到緊緻眼部輪廓、淡化唇紋之效。既然能細意撫平眼唇紋理,在解決容易暴露年齡秘密的頸項和手部皺紋方面,當然是易如反掌。對身形體態非常有要求的顧客,儀器都能送上完美的纖體塑形效果,同時消減多餘脂肪、排除體內廢物和水分,並減少橙皮組織,顯著提升因地心引力而下垂的胸部和臀部,讓顧客重拾年輕美態!對於深受頭髮問題困擾的都市人,量子激活細胞系統能重整頭皮毛囊健康,平衡油脂分泌,加快頭髮生長速度,令頭髮重現強韌亮采。

此外,面對愈來愈講究養生的顧客,儀器能發揮增強免疫力、減少內臟脂肪、改善宮寒等作用,全面鞏固健康體魄。至於產後婦女的特別護養,儀器都能照顧得到,為各位媽媽加強盆底肌修復、淡化妊娠紋以至疤痕,讓她們在照顧新生兒時無後顧。還有的是,儀器適用於運動學方面,其消炎、鎮靜及緩解痛楚效果卓越,絕對是舒緩保健的好幫手。如此「一部」到位,怎不值得大家趁著新的一年強勢引入?

資料提供:Dermatrax Solutions Ltd. (www.dermatrax.solutions)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8201 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