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Clinical「重啟細胞核心新革命」研討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Is Clinical又有嶄新產品閃耀面世,難怪吸引眾多忠實客戶出席研討會,親身了解產品的獨特魅力。
下載


Medic Face HK Limited早前假香港康得思酒店為旗下代理美國專業護理品牌Is Clinical舉行研討會,為客戶隆重引見品牌剛於10月在美國面世的突破性新品—GeneXCTM核心抗氧精華素,並邀請到品牌的CEO Mr. Bryan Johns和COO Mr. Alec Call遠道來港,親身解構新品的威力所在。

Mr. Bryan Johns和Mr. Alec Call首先為大家簡介Is Clinical的背景和發展里程,並分享研發GeneXCTM核心抗氧精華素的靈感來源:「我們的宗旨就是幫助大家獲得健康和美麗,在參與一項與表觀遺傳學(Epigenetics)有關的研究時,我們發現基因與皮膚之間能夠互相溝通,更是操控細胞運作的主宰。這個發現啟發我們利用專利的多元極地生物酵素作為產品的重點成分,從基因層面入手恢復細胞的健康運作,提升基因的功能達772%;再配合濃度高達20%的左旋維他命C、有效強化細胞自我保護力的水解芝麻菜葉,透過啟動細胞的抗氧機制為產品發揮協同作用,全面對抗衰老問題。」

二人的精彩解說勾起與會客戶的濃厚興趣,紛紛把握機會提問有關這款突破性產品的問題,當中不乏Mr. Johns評為「充滿啟發性」的問題,讓研討會在一片熱烈的討論之中圓滿落幕。



Mr. Bryan Johns(右)與Mr. Alec Call均對新品GeneXCTM核心抗氧精華素充滿信心,深信它能開創抗衰老美容的全新一章。

Mr. Bryan Johns強調Is Clinical的產品一貫在抗氧效能方面均有卓越的表現,而GeneXCTM核心抗氧精華素的抗氧能力更是品牌其他產品的3倍,美肌力能毋庸置疑。

Mr. Alec Call表示品牌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以回饋社會,並提到今次創作GeneXCTM核心抗氧精華素的契機,就是為全國乳腺癌聯盟進行研究時所獲得靈感而來。


研討會現場座無虛席,Mr. Johns生動的講解更是令與會客戶聽出耳猶,對新品激活基因的機制深感興趣。

新品的核心成分之一—長生草,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植物,在缺水的情況下能將所有細胞處於休眠狀態長達50年(左),而一旦得到水分滋潤,則能在極短時間內恢後生氣(右)。

GeneXCTM核心抗氧精華素一方面透過修復基因而重啟細胞再生機制,另一方面以超強的抗氧能力捍衛細胞活性,雙管齊下煥發年輕動人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