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go榮獲《第13屆Asiaspa Awards》之獎項[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Thalgo業務發展經理Ms. Josephine Lai(左二)、黃河(遠東)有限公司總經理(香港及澳門)       Ms. Bery Siu(左一)欣喜地從頒獎嘉賓手上接受「年度卓越功效護膚系列獎項」。
下載


《第13屆Asiaspa Awards》早前已假香港嘉里酒店圓滿舉行,貴為本港美容及水療業界的一大權威盛事,是次盛會匯集了美容和水療界的專業人士,齊齊見證不同獎項的誕生。

法國專業海洋護膚品牌Thalgo研發的海洋奇蹟全效系列(Prodige Des Oceans)獲頒「年度卓越功效護膚系列獎項」,其蘊含專利成分海洋智能再生複合物,當中包含了63種珍貴的活性海洋養分,能於48小時內促進64種人體必須及重要的蛋白質形成。經實驗證明,有效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保濕滋潤、均勻膚色及預防色斑等,功效相當之出眾,難怪當天上台領獎的Thalgo和代理商黃河(遠東)有限公司的代表均笑逐顏開。



嘉賓們高舉酒杯,與大家一同祝賀《第13屆Asiaspa Awards》多個大獎的誕生。

獲獎的美容和水療品牌代表興奮合影。

蘊含專利成分海洋智能再生複合物的海洋奇蹟全效系列,為肌膚創造年輕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