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Farmagan‧藝術時空」2018米蘭Hair Show[業界活動][美容]



韻濤集團團隊與一眾客戶、嘉賓大合照,各人均殷切期待下一年的色彩主題派對。
下載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假廣州天河希爾頓酒店為旗下代理意大利專業護髮品牌Farmagan舉辦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2018米蘭時尚Hair Show,將歐洲最新秋冬髮型趨勢呈現於一眾嘉賓眼前,共同感受米蘭的高端時尚感。

活動上,韻濤董事長陳建華先生和Farmagan的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Ms. Sara Paladini先後致辭以感謝各位嘉賓到場支持,同時為是次以「藝術時空」為主題的時尚Hair Show隆重揭開序幕。及後由意大利著名造型設計大師             Ms. Margherita Chiarizia展示今個秋冬及來年流行的時尚髮型包括:多層次染髮效果、冷色系髮色等,其精湛剪裁技術教與會人士投入萬分。

除了有精彩的髮型表演及示範,現場更展出了多款產品供大家體驗試用,並設有年度頒獎、抽獎、贈送精美禮品等豐富環節,現場氣氛熱鬧高漲。活動尾聲,韻濤杭州分公司的董事王一峰先生獻上鮮花和富有中國特色的「福」字字畫,藉此送上祝福予Farmagan團隊,令活動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參加是次的時尚Hair Show的陳建華先生(左五)和韻濤發展部總監鄭敏如女士(右五)聯同香港客戶合影,一同感受歡欣的氛圍。

Ms. Sara Paladini感謝中國美髮業人士對是次時尚Hair Show的支持。

Ms. Margherita Chiarizia示範多款歐洲秋冬的流行髮型。


一眾模特兒在Ms. Margherita Chiarizia的改造後,展現出非一般的時尚魅力。

在場嘉賓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全程投入欣賞最新髮型示範。

王一峰先生(左五)為Farmagan團隊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現場送出超過HK$300,000的豐富獎品,             Ms. Margherita Chiarizia頒發HK$10,000現金禮券給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