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平衡——Biologique Recherche 2017 Hong Kong Asian Seminar[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Biologique Recherche團隊聯同生命平衡的核心要員與一眾亞太區忠實客戶合照,共同見證品牌的魅力。
下載


生命平衡有限公司今年一如以往特意在亞太區美容展前夕,為旗下代理品牌原液之謎(Biologique Recherche)舉行一連兩日的亞洲研討會,為一眾亞太區忠實客戶引見品牌嶄新產品,同時設有多個護理療程工作坊,務求將品牌的最新動向和詳盡的護理知識帶給與會人士,讓他們深入認識品牌的懾人魅力。

研討會上,品牌的Chairman Mr. Rupert Schmid和C.E.O. Mr. Pierre-Louis Delapalme率先回顧品牌過去一年的發展。其後,他們跟客戶隆重分享多款新產品、產品新包裝,包括本年度重點推介的Patchs Défatigants―產品特別適合生活忙碌的都市人,有效減淡因脫水而衍生的皺紋和細紋,令眼部皮膚變得明亮緊緻。大會貼心地安排了多個療程示範和護理療程工作坊,令與會人士從中了解正確的療程操作。完成研討會的與會人士,均可獲頒發Diploma Awards,以表揚他們對品牌的長期支持及積極掌握品牌的產品資訊和操作原理。

今年亦是品牌的40周年誌慶,大會於首日結束研討會後,特設周年晚宴,與一眾嘉賓歡聚一堂,共享盛事。晚宴上,Biologique Recherche團隊帶領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儀式,以慶祝品牌面世40年這個重要的里程碑,一眾來賓全情投入,現場笑聲不絕,溫馨熱鬧,晚宴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



(左起)專誠遠道來港的Mr. Pierre-Louis Delapalme、Head of Creation Dr. Philippe Allouche、Mr. Rupert Schmid為大家引見Biologique Recherche的最新動向。

Biologique Recherche的Head of PR and Communication Ms. Pascale Launay(左)與生命平衡有限公司總經理連淑霞女士(Florence)把握相聚的機會,合照留影一番。

為慶祝品牌踏入第40個年頭,晚宴上設有大型蛋糕,與大家一同分享當中的喜悅。


Mr. Pierre-Louis Delapalme、Dr. Philippe Allouche、Mr. Rupert Schmid歡欣主持切蛋糕儀式。

與會客戶與Florence合照,留下美麗的一刻。

在場人士手拿大會悉心準備的道具一同拍下愉快的時刻。


焦點產品Patchs Défatigants專為眼周脆弱肌膚設計,致力改善眼部疲倦和顯老痕跡,讓雙眼散發自信的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