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頒授典禮2017[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今年首度舉辦的「2017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暨IBH第3屆就職典禮」在一眾主禮嘉賓與政商界名人進行的祝酒儀式中,正式宣告盛宴開始。
下載


11月17日有一件閃耀整個香港美業的盛大活動,就是由IBHGU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中國及香港分會)假亞洲國際博覽館展開的4大慶典,分別是日間進行的「第3屆BHL證書頒授典禮暨國際技能匯演大賽」和晚間揭幕的「2017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暨IBH第3屆就職典禮」,可說是精彩滿載,是屬於美業的每一位都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

率先於博覽館Hall 2舉行的「第3屆BHL證書頒授典禮暨國際技能匯演大賽」秉承過去兩屆的成功,今年再一次為近千名獲得認可資格的學員頒發專業證書,以肯定他們的資歷與出色表現;此外,大會更頒授嘉許與傑出獎項予多位傑出的從業員、行業翹楚和美業機構,表彰他們為美業所付出的貢獻。及後進行的國際技能匯演大賽雲集多達300位參加者,展示近30個不同範疇的技能項目並從中競逐「全場最佳技能匯演大獎」、「全場最喜愛技能匯演大獎」、「優秀作品大獎」,使整個匯演過程精彩緊湊,教人目不暇給。

至於重頭戲—「2017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暨IBH第3屆就職典禮」則移師博覽館Runway 11舉行。大會筵開60席,獲得政商精英、美容同業翹楚和各界領袖參與盛會,更邀請到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林健鋒GBS, JP擔任主禮嘉賓,並聯同IBH永遠榮譽主席鄭明明教授BBS、IBH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執行會長李禮亨先生及李禮廷先生,一起主持品牌節的啟動儀式。品牌節盛典共頒發7大獎項,包括:最具成就品牌大獎、最具影響力品牌大獎、最具加盟價值品牌大獎、最佳服務品牌大獎、最具發展潛力品牌大獎和最新科技研發品牌大獎,為行業樹立榜樣。

當晚另一焦點的慈善時裝騷,5位模特兒及藝人:何紫綸、雨僑、陳爽、張加慧和陳蒨瑩(Kat C.),聯同仁美清叙主席程瑤女士,穿上由著名時裝設計師Ms. Doris Kath Chan贊助的晚裝和手袋進行拍賣演示,掀起全場高潮,同時亦令是夜盛會更添深遠意義。



(左起)李禮亨執行會長、鄭明明教授BBS、彭玉玲創會會長、林健鋒議員GBS, JP和李禮廷執行會長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品牌節啟動儀式。

林健鋒議員GBS, JP致辭時強調業界可把握「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項目所帶來的營商機會,締造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全場總贊助、香港薇凱醫療事業集團董事長李濤先生致歡迎辭,並期望每年都能來港出席IBHGU的盛典。


鄭明明教授BBS榮獲「亞洲美容健康終身成就獎」和「亞洲美容健康最具成就品牌大獎」,可謂實至名歸,絕對是業界的典範。

慈善時裝騷中展示的6襲瑰麗晚裝均由著名設計師Doris Kath Chan(右四)贊助,而各模特兒的妝容則由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左四)團隊一手包辦。

時裝騷即時拍賣晚裝與手袋,合共籌得善款HK$152,000,悉數捐贈予香港乳癌基金會和仁美清叙,意義非凡。


時裝騷即時拍賣晚裝與手袋,合共籌得善款HK$152,000,悉數捐贈予香港乳癌基金會和仁美清叙,意義非凡。

彭玉玲會長在晚宴上隆重宣布成功與鳳凰生活雜誌達成戰略夥伴合作,並即場簽署合作協議,為未來的合作奠定基礎。

盛會其中一個重點節目「大醫美論壇晚宴」,由總贊助美聯國際集團董事長劉佟先生的致辭揭開席幕,他希望能與各地人士分享其經驗,從而促進中國的醫美發展更進一步。


大醫美商業論壇的主題「輕奢醫美互聯網化與資本路徑」由多位專家帶來深刻透徹的分享,教大家對網絡日益普及化的市場路向有嶄新的見解。

    IBH第3屆就職典禮共委任逾80位項目主席和100間認證中心,並宣布成立「美容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和「美二代委員會」,致力凝聚美容業界,推動行業發展。

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正中)為彭玉玲會長、李禮亨執行會長、李禮廷執行會長和郭敏霞女士頒發美容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的委任狀。


彭玉玲會長帶領一眾主禮嘉賓拉動絲帶,為「第3屆BHL證書頒授典禮暨國際技能匯演大賽」掀開幄幕。

大會總贊助巨邦集團董事長郭東先生(左)、IBHGU韓國總會會長鄭鎮旭先生(中)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致歡迎辭,為大家打氣。

大會總贊助巨邦集團董事長郭東先生(左)、IBHGU韓國總會會長鄭鎮旭先生(中)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致歡迎辭,為大家打氣。


大會總贊助巨邦集團董事長郭東先生(左)、IBHGU韓國總會會長鄭鎮旭先生(中)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致歡迎辭,為大家打氣。

鄭明明教授BBS為JaneClare創辦人李慧賢女士BBS, JP頒授2017年度全球傑出權威金獎。

過百位學員獲頒發BHL專業技能認證(第三級),肯定他們過去的努力。


彭玉玲會長為技能匯演大賽鳴炮,揭示大賽正式啟動。

國際技能匯演大賽給予在場近300位學員展示其學習成果,盡顯實力,場面哄動。

榮獲技能匯演大賽「全場最佳技能匯演大獎」的得獎者從彭玉玲會長手中接過獎盃,興奮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