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培啟慈善團體 X AI Studio 社區互動活動巡禮[其他][學校 / 組織]

為求更規範美容業及提升業界專業水平,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eauty Industry Standardisation Organisation, BISO)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透過推出4大保障系統:「優質美容服務保障計劃(Quality Beauty Services Scheme, QBSS)」、「美容專業責任保險」、「美容消費安全網」,以及「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促進行業專業化規範,推動其健康發展,與消費者聯手締造雙贏局面。為使大家更認識BISO,今期本刊將介紹BISO參與的宣傳活動。


AI Studio施展渾身解數,為「我思我想」全港徵文比賽頒獎禮大獻舞技。

在賣物會上,BISO小記者積極向各方人士介紹BISO的宗旨與內容,並聽取大家對優質服務的意見。

周啟泰先生(右一)與Ms. Encarna Segura(左二)、 Mr. Pere Jordi Figuerola Rotger(左三)、譚永紅女士(左四)和Ms. Mireia Massagué(右二)合照。

培啟慈善團體早前夥拍AI Studio表演團隊和BISO美容業投訴仲裁委員會非業界義務委員參與一連串社區慈善活動,推動社會共融的理念之同時,亦不遺餘力向各界宣揚優質服務標準的重要性。

首先,培啟總幹事兼BISO委員周啟泰先生率領的AI Studio表演隊伍,先後出席於10月21日由家庭社會責任促進會主辦的「家庭社會責任之『我思我想』全港徵文比賽頒獎禮」、11月4日由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舉辦的「大口環根德公爵兒童醫院賣物會」,以及11月11日由紫荊青年商會假中環7號碼頭舉行的第10屆「愛知識,齊分享-愛與管教親子樂」,擔任才藝表演嘉賓,以舞蹈支持承擔社會責任的訊息。與此同時,培啟慈善團體「青少年小記者培育及體驗計劃」的小記者當然不會放過推廣BISO優質服務標準的大好機會,與參與活動的各界人士介紹BISO的理念,獲得廣泛的贊同與支持,可見普羅大眾對於優質美容服務擁有一致的訴求與期許。

此外,周啟泰先生更於11月12日化身BISO社區關係特約記者,出席假九龍灣德福廣場揭幕的「高迪築。跡」展覽開幕典禮。「高迪築。跡」由德福廣場聯合高迪展覽博物館、巴特羅之家(Casa Batllo)和巴塞隆拿大學高迪研究院合力呈獻,並得到亞洲西班牙聯會(Asia Spain Association)全力支持,開幕典禮當天邀請到多位重量級人物擔任主禮嘉賓,包括:港鐵總零售市務經理譚永紅女士、高迪展覽博物館館長Ms. Mireia Massagué、巴塞隆拿大學高迪研究院的創辦人Mr. Pere Jordi Figuerola Rotger教授、巴特羅之家代表Ms. Encarna Segura等,場面盛大。除了參與開幕典禮外,BISO委員羅瑩瑩小姐及周啟誠先生觀察審視整體場地的編排與服務質素,他們讚揚展覽的導賞編排,可作為服務行業的借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