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apeutic——德國Mastery培訓課程[業界活動][營運管理]



Bio-Therapeutics的Platinum Educator Ms. Karli Stewart悉心指導Dermatuer Benelux的美容師正確的儀器操作技巧。
下載


美國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Bio-Therapeutic早前將其美麗魅力傳至歐洲大陸,與Dermatuer Benelux達成合作夥伴關係,由後者將品牌的精選儀器和護理產品帶到荷蘭、比利時和盧森堡等比荷盧經濟聯盟地區。


為了讓當地用家能正確地操作品牌儀器,Bio-Therapeutic特別派出Platinum Educator Ms. Karli Stewart為Dermatuer Benelux的專業團隊進行培訓課程,教授他們多款品牌儀器如bt-Gear、bt-Accent、bt-Pro等的操作技巧,讓他們全面掌握微電流護膚的精髓所在。



Bio-Therapeutic的President Mr. David Suzuki(右)和Dermatuer Benelux的CEO Mr. Marcel Tuerlings合照,為雙方的合作寫下重要里程。

品牌與Dermalogica聯手呈獻多款嶄新療程,互相補足發揮協同修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