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擺脫敏感噩夢[產品][美容]

每逢秋冬,肌膚敏感的問題彷彿如影隨形,是不少人的噩夢。


既然是噩夢,就應趕快「醒過來」!敏感問題與皮膚自身防禦力低下、嚴重缺水等情況有莫大關連,且讓修護抗敏效能無與倫比的專業護理品牌CYM呈獻的舒緩降敏護理療程組合助你一臂之力,從皮膚的根源起改善敏感問題,讓你從此毋懼敏感威脅。

專業呵護 對抗敏感
療程組合共8款優秀產品,分別備有4款專業療程產品和4款家居護理產品,為你築起全天候保護屏障,抵禦隨著寒風而至的敏感徵狀。率先為你逐一介紹專業療程用的產品,它們在成分使用上別具心思:首先利用玫瑰精華潔面乳清除肌膚表面的油脂污垢,同時藉玫瑰精華率先為肌膚注入滋潤保濕力量;接著,取適量蘆薈抗敏按摩啫喱進行輕柔按摩,當中蘊含的蘆薈本身就是卓越的鎮靜抗敏成分,再加上有助刺激淋巴液的甜橙精油,舒緩腫脹組織的不適;分別塗抹黏多醣修復水凝乳和DCX抗皺眼部精華素作面膜前打底,黏多醣具有幫助細胞組織互相牽連的作用,可從肌底開始鞏固皮膚抵禦外來刺激的屏障,大大加強皮膚的耐受性,而眼部精華素則以大豆肽和水解米糠提取物等成分,發揮超強的抗氧化效能,全面修復及保護肌膚,令其變得加倍強韌健康。最後,只要按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面膜敷上,專業療程即告完成。

家居產品 進一步修護
除了專業療程的即時修護作用,你也絕不能忽略家居護理,皆因這是延續療程效果及真正改善肌膚狀態的不二途徑。組合中4款家居護理產品—強效B5保濕精華、強效保濕乳霜、維他命K抗色素緊緻眼霜和平衡水潤乳液SPF30。重點為你介紹保濕效用至為強勁的強效B5保濕精華,它是一種無油的多效抗衰老精華,集結維他命B5和透明質酸兩大眾所周知的王牌保濕成分,前者與人體皮膚親和性極高,能輕易滲透至肌底,保濕之餘更可促進細胞再生、強化細胞黏膜,使肌膚回復活力;擁有能盛載自身重量1,000倍水分之特性的透明質酸則專責為肌膚提供源源滋潤,兼可鎖緊皮下所儲存的水分,減少流失,使肌膚在乾燥的秋冬也能時刻保持潤澤細嫩、水漾動人!

從此以後,只要有CYM舒緩降敏護理療程組合坐鎮,你便毋用再擔心敏感缺水的噩夢會再次光臨。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