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實現美肌願望[儀器][美容]

你是否正為自己充滿瑕疵的身體感到煩惱?


有時候,你想改善身體脂肪問題之同時,又想面上的皮膚瑕疵得以好轉……面對眾多的美麗願望,你卻難以找到能一次過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法?現在的你,毋須為此苦惱了,因為柏麗代理有限公司引入了一部來自德國的安圖變頻波醫療美肌儀(IONTO-Sono Effect),致力為你解決所有面部及身體上的修護煩惱,滿足你的所有願望。

LDM技術 集合3大超卓效應
安圖變頻波醫療美肌儀有別於坊間的美容儀器,打破固有技術的規定,突破傳統,加入變頻微雕技術(Locial Dynamic Micromassage, LDM),利用高頻率超音波產生1MHz 、3MHz和10MHz的3種不同治療頻率,配合 1.2cm²的面部治療探頭與 2.5cm²的身體治療探頭,於治療過程中自動轉變探頭的頻率,透過快速變化的頻率令肌膚組織內的壓力與脈衝之間產生微妙的摩擦,從而煥發3種非凡功能─熱能、機械式震動及生物化學效應。熱能效應能利用溫熱將輔助治療的產品深層滲透至皮膚組織,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從而刺激細胞生長;機械式震動效應產生壓力段微細按摩,震幅的改變可增強細胞的吸收能力,令活性元素得以暢順地進入深層皮膚,同時促進纖維母細胞生長,有助刺激膠原蛋白的形成;生物化學效應則有效活化細胞,重組皮膚結構,縮短皮膚再生的過程和修復時間,重塑完美健康的肌膚。

多項治療程序 細緻呵護不同部位
通過LDM技術,儀器可發揮多元化的修護功能,從面部以至全身一應俱全,你只須在儀器14組預設的專業及獨特治療程序及多種自選程序中選擇,例如:針對暗瘡、疤痕、皺紋等面部瑕疵的治療,或改善身體上的脂肪、橙皮紋、妊娠紋等問題。

有科學研究證實安圖變頻波醫療美肌儀所產生的3種不同高頻率超音波是一個設計完善而且舒適的顯效護理,只須20分鐘就能把治療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為力臻完美的你提高了治療的效率,帶來滿意的卓著成效,助你解決所有煩惱。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