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別讓美麗流於表面[產品][美容]

你知道一般美容產品所含的成分,事實上有不少都是皮膚難以直接吸收的嗎?


作為人體與外界的第1道屏障,皮膚擁有嚴密的組織結構,以抵禦外來環境的種種侵害,包括細菌、紫外線、化學活性物等;然而這個結構同時亦限制了營養成分的吸收,比如膠原蛋白這類大分子便往往被阻擋在外,難以被皮膚直接吸收,極其量只能發揮保濕角質層之效。

體貼入微 深層吸收
法國專業護理品牌MEDICOX洞悉阻礙皮膚吸收及更新機制,匠心以創新人因因子工程的概念為藍本,集結多款利於皮膚吸收的細胞生長因子,研發出MRS Solution系列。系列以寡肽為核心,一種由2-6個氨基酸組成、分子量僅在180-1,000Da之間的活性肽,它能倣效人體自身生長因子的活化細胞原理,傳遞生物訊息從而刺激成纖維細胞製造新細胞,配合微針導入療程,即時煥發美肌再生。

系列共有6款產品—修護痘坑淡化痘印精華、48000IU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活性精華、24000IU角質細胞生長因子活性精華、24000IU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活性精華、寡肽舒緩修復蠶絲面膜和修復精華噴霧。其中焦點產品之一的48000IU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活性精華蘊含寡肽-3、甘露糖醇和血清蛋白,細小的分子能輕易穿透皮膚各層,迅速滲透至肌底不同層面,繼而被細胞直接吸收,深入改善細胞生長的微環境,激活成纖維細胞、表皮細胞的代謝、增生與分化,同時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合成,以及細胞間基質的增殖,全面修復受損組織及逆轉老化痕跡,從內而外添補重組年輕美肌的力量,迸現去皺、美白、淡斑、收細毛孔、去疤等多重修護作用,極緻恢復肌膚的無瑕光采。

高效成分賦予肌膚新生之美
另一款精選產品,就是寡肽舒緩修復蠶絲面膜,它富含多種修復因子—主力刺激成纖維細胞活性的寡肽-3;擁有人體表皮生長因子之特性、能促進表皮細胞修復及生長的寡肽-1;與角質層細胞生長因子結構相似、兼具提高細胞合成的能力和增強皮膚免疫力的寡肽-5;消除色素問題之能手、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的α-熊果苷和光果甘草;以及保濕效果卓爾的透明質酸,合力帶來舒緩鎮靜、刺激肌膚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細胞等功效,特別適合接受儀器美容後的肌膚使用,有效鞏固美容的效果,賦活嬌顏。

從今天起,不要再讓你的美麗流於表面!且由MEDICOX MRS Solution系列深入活現美麗的根源,助你由內而外散發出教人無可忽視的美麗光芒。

資料提供:康和堂藥業有限公司 (www.hh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11 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