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終結色斑 如此簡單[儀器][美容]

遇上蜂巢,都是小心為上,一旦觸撞,後果嚴重。以下推介則除外,反而親之為妙,必有好事發生。


要不是專業人士,遇到蜂巢,當然切勿觸撞,惹得群蜂纏身,可大可小。由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為愛美人士隆重引見的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第二代,採用專利蜂巢科技,絕對值得大家多多親近。皆因這項專利蜂巢科技擁有美顏活肌的力量,對於改善礙眼且頑固的色斑、凹凸洞、暗瘡印,以及消退紋身等特別顯著,因此擁有「色斑之終結者」的美稱,可見儀器的威力非同小可。

紅星黎諾懿傾力代言
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第二代獲得星級用家演藝紅星黎諾懿擔任代言人,以「神之男人」的形象傾力演示儀器的不凡之處。黎諾懿非常欣賞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第二代,更以「擦膠」作比喻,指儀器在驅走面上瑕疵方面效果卓越。經常要出外景拍攝的他,曾因此令面上長有色斑,加上長時間化妝,肌膚健康大打折扣。黎諾懿於是把這個問題交由可靠的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第二代解決,最終在短時間內取得使他極之滿意的效果,色斑和皺紋明顯消退,膚質更勝從前。

專利蜂巢科技 輕鬆瓦解色斑
關鍵就在於專利蜂巢科技─藉著130片蜂巢鏡片,將穩定的激光能量集中釋出,令能量提高20倍,刺激真皮層,不但能擊碎囤積於皮膚深處的難纏色素,更使修復因子因而被激活,發揮撫平紋理,柔滑肌膚的功效。蜂巢科技同時會產生表皮空泡化效應,確保激光能量只作用於目標組織,無損表皮的健康,大大提升了護理的安全度。

再加上Picosecond Plus 皮秒激光第二代採用的755nm波長,在對付色素瑕疵層面上,相比起1,064nm更易被色素吸收,繼而瓦解,因此對於改善荷爾蒙斑和難以消除的綠色紋身尤為顯效。如此精準的儀器,能輕鬆地將可惡的色斑終結,怎不值得你信賴?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 / 3446 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