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ora Lisa® 濃濃厚愛十載情[專訪][產品][美容]

法國專業美容品牌Lora Lisa®,以優越的質素在美容界贏得載道之口碑,創立10年來,深得一眾同業及多位星級用家擁戴。

羅娜麗莎國際有限公司Managing Director 田佳禾女士(Lisa)


Lora Lisa®的領航人羅娜麗莎國際有限公司的Managing Director 田佳禾女士(Lisa),10年來始終如一,堅持研製優質的產品,堅守信賴產品的精神,引領Lora Lisa®自面世以來,一直為愛美的人士締造姿彩美麗。

Lisa分享指:「成立羅娜麗莎國際有限公司是在金融海嘯那年,過程一定艱辛,身邊不少朋友曾叫我放棄,但我並沒有,因為我熱愛美容,鍾情研發好的產品給大家。」真的沒有花假,Lora Lisa®的美肌力量鉅細無遺地彰顯在Lisa的臉上。「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深信產品的美顏威力,堅持不進行儀器甚或注射療程來保持年輕。朋友都盛讚我的膚質充滿彈性和光澤,證明了Lora Lisa®的產品絕對是抗衰老的權威!」

有麝自然香,Lora Lisa®的產品成就了不少活現年輕的真實個案,當中歌影視紅星森森、斑斑與祝文君便是模範。3人更現身亞太區美容展Lora Lisa®的展位,與Lisa同賀品牌10周年誌慶,甚為矚目。而數到今年的新品,Lisa推介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甘菊抗敏修護面霜、Q10美白再生面霜、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及鑽石胜肽美肌精華。「甘菊抗敏修護面霜特選意大利甘菊精華,其緩解過敏的功效備受肯定,更可消除紅腫;Q10美白再生面霜藉著Q10微因子精華擊退暗啞黃氣,回復肌膚彈性;只須1滴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迅即發放保濕、修護、降紅、抗皺、美白及緊緻  6大功效。還有,我最喜愛的鑽石胜肽美肌精華,以膠囊盛載著經過專利乳化技術處理的精華成分:六胜肽、角鯊烯、魚子精華等。早晚塗了2-3天,已得到許多客人的熱烈反映,指其緊緻、嫩滑、亮白功效非常顯著。」Lisa感謝10年來對Lora Lisa®鼎力支持的客人,並承諾品牌會繼續努力,呈獻更多優質產品,為大家創造美麗人生。

資料提供:羅娜麗莎國際有限公司 (www.loralis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4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