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美——Ericson Laboratoire緊緻纖顏雙效系列新品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Ms. Valerie Ramez利用排毒緊膚泵為模特兒提拉面部線條,轉瞬間塑造出緊索流麗的極緻V面。
下載


為了讓一眾忠實客戶一睹Ericson Laboratoire於9月推出之嶄新緊緻纖顏雙效系列(Slim-Face-Lift)的無垠魔力,聯美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特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辦新品發布會,請來法國品牌導師Ms. Valerie Ramez講解系列特色與示範王牌療程技巧,實行讓大家透徹掌握系列的美麗秘訣。

Ms. Ramez首先詳盡剖析緊緻纖顏雙效系列的獨特之處,並由聯美的Beauty Trainer Ms. Nicole Tam從旁翻譯:「系列倣效醫學抽脂的概念,採用2款專利成分—Slim-Excess®和Uplevity煥發纖索美顏,前者是萃取自紅藻的海洋低聚醣,能抑制精氨和亞精氨分子,從而減少脂肪儲存;後者則是生物科技合成的四胜肽成分,可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焦點黏連蛋白,提升各皮層的凝聚力,令肌膚更見緊密提升。」

隨後,Ms. Ramez即席進行緊緻纖顏雙效護理療程,鉅細無遺地展示療程各步驟的精妙手勢,當中焦點落於利用品牌特製的排毒緊膚泵施展提拉手法,從下巴開始往上泵,有效刺激血液和淋巴循環、加快膠原再生,令緊緻效果加倍顯現。只見模特兒在療程完結後,肌膚變得光滑且緊實,教與會人士嘖嘖稱奇。



聯美Managing Director Mr. Jackie Chan與         Ms. Valerie Ramez深信緊緻纖顏雙效系列能助愛美人士輕鬆解決雙下巴、肌膚鬆弛、肥胖等問題,成就無瑕美顏。

Ms. Valerie Ramez強調專業療程與家居護理可發揮相輔相成的修護功效,令美肌效果更加顯著、持久;而美容師可根據顧客的肌膚狀況結合不同的專業療程,迸發立竿見影的美麗力量。

Ms. Nicole Tam指出專利成分Uplevity能刺激專責連繫各個皮層組織的焦點黏連蛋白增生,就像家具的螺絲一般,促使肌膚變得緊密。


在療程尾聲的倒膜前,Ms. Valerie Ramez以繃帶圍住模特兒的下巴位置,不但可提升熱能燃脂塑型硬膜的成分吸收,更可加強輪廓重整及提升的效果。

與會人士對品牌特製的排毒緊膚泵興趣盎然,紛紛試用以感受其吸捏作用。

大會特設有獎問答遊戲環節,與會人士踴躍參與,教全場氣氛炙熱高漲。


有獎問答遊戲的得獎者從Mr. Jackie Chan手中接過發豐富獎品,喜悅之情盡現無遺。

緊緻纖顏雙效系列產品齊備,其中單是面霜便備有  3款選擇—適合缺水皮膚的緊緻纖顏輕盈霜(前排左一)、疲倦及鬆弛肌膚適用的緊緻纖顏提升霜(前排左三),和滋潤度最高的緊緻纖顏營養霜(前排左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