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王灝兒 香韻瀰漫[專訪][星蹤][美體]

淡淡的香氣,讓周圍的空氣都暈染上色彩,打造與別不同的自己,倍添自信。


發布會上,JW即席示範及分享平日使用香水的心得:噴於手腕脈搏上,讓香氣隨體溫緩緩揮發。

JW認為香味是一種很個人的喜好,須親自嗅過才能了解是否適合自己。

大會為JW及同場嘉賓陳凱琳悉心準備Anna Sui Fantasia築夢天馬淡香水紀念品,並由Anna Sui香水及彩妝高級品牌經理Ms. Katy Wong進行贈送儀式。

人氣歌手王灝兒(JW)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這邊廂正忙著新歌《你帶著我的青春離去》的宣傳期,那邊廂則積極忙於練歌、練舞,務求在即將舉行的個人首次紅館演唱會上呈現最佳水準給歌迷。最近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Anna Sui Fantasia香水發布會》,見證品牌香水的誕生及一同感受甜美花果木香氣的獨有韻味。

對JW而言,香水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甚至是不可不缺的元素之一。JW透露香氣瀰漫的感覺使她充滿力量,散發自信和魅力。她笑言每次工作前都要詢問工作人員拿回自己的「自信香水」,並指自己對香水非常專一,當她找到情有獨鍾的香氣,就會一直使用,同時那種香氣代表了自己,不論誰聞到都知道是JW來了:「我鍾情於花香的氣味,不過在挑選香水時亦會有季節之分,夏天會偏向選擇香氣較清爽為主;而冬天則偏好一些香氣較濃烈的香水。」

當問及收藏香水的喜好,JW坦言:「平時沒有儲香水的習慣,除非是該香水的瓶身設計與眾不同,可當裝飾品收藏,例如是次Anna Sui嶄新呈獻的Fantasia築夢天馬淡香水,瓶蓋上的珍稀黃金獨角獸令整個設計增添一分奢華感覺,非常獨特。」發布會上JW已率先試用Fantasia築夢天馬淡香水,甜甜的花果香氣已教她一試難忘,相信很快她的香水名單內又能增添一名新成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