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美容──瑪琍嘉蘭珍珠白松露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瑪琍嘉蘭又一嶄新呈獻珍珠白松露系列,全球限量發行,如此殿堂級的護膚珍品,自然吸引一眾捧場客出席發布會了解一番。
下載


專業美容用品有限公司早前盛大舉行法國尊貴美容品牌瑪琍嘉蘭(Maria Galland)珍珠白松露發布會,為出席的貴賓隆重引見全球限量發行的珍珠白松露系列。

瑪琍嘉蘭洞悉到現今顧客對高級護膚品需求甚殷,數千至逾萬元的護膚品紛紛推出巿場,要贏取這批顧客垂青,必須以產品質素取勝。是次焦點推出的珍珠白松露系列,採用了深海珍珠、24K黃金、野生白松露、Matrixyl 3000等珍稀成分,讓殿堂級配方再次昇華,全效能超凡抗老化修護,重賦肌膚非凡年輕的縝密結構,深層透白淡斑,讓肌膚綻現高貴優雅的珍珠光華。

專業美容用品有限公司銷售及巿場總監      Mr. Desmond Tsang表示:「Maria Galland累積了50多年的專業美容經驗,加上不惜工本採用頂級原材料,配合精湛的法式工藝,絕對是質素的保證。」講解產品期間,大會播放多段宣傳短片,讓來賓能體味珍珠白松露系列的法式原創意念。當然少不了產品試用環節,期間多位來賓異口同聲讚嘆:「好滑啊!」證明瑪琍嘉蘭的優秀產品又一次取得用家的歡心!



Mr. Desmond Tsang為大家介紹顯赫華貴的珍珠白松露系列。

大家聚精會神地聆聽講者的專業解說。

來賓踴躍試用珍珠白松露系列的各款產品,並大讚其質感細滑。


貴賓們對Maria Galland的各款產品深感興趣。

全球限量發行的珍珠白松露系列,配備整全專業及家居護理,合力綻放逆齡力量。

會場亦擺放了大獲用家好評的鑽光亮肌系列,為輕熟齡女性賦予無限活力光采。


珍珠白松露系列發布會選址The Mira的高級餐廳Whisk舉行,更凸顯新系列的尊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