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0%的超凡保護[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你會為顧客嚴選醫學美容儀器,為他們提供安全高效的醫美體驗,那配套產品呢?


在完成醫學美容療程後,顧客的皮膚正處於康復狀態,相對較脆弱,更須要我們多加照料,因此在完成療程的一刻立即塗上的產品,可起把關作用,率先穩定並保護肌膚,加快其復原速度。

品牌背景

是次推介西班牙醫學治療品牌Skinclinic的200%高濃度蘆薈精華,以增量的高效頂級成分,為不論是接受過煥膚、激光、射頻後的肌膚,還是敏感或過敏肌提供急救、降敏、舒緩、修護4大出色功效。

先為大家簡介Skinclinic的品牌背景。始創人Cayetano L. Gutiérrez Solano是一位藥劑師,自1989年以來,他被西班牙當地多位醫生和專業人士誠邀合作,當中包括皮膚科、醫學美容、營養師和體能專家等,專注解決不同的面部肌膚問題。到了2009年7月,Carmado S.L實驗室正式成立,作為一間高科技實驗室,以安全和衛生為標準,集中研究、設計和打造最獨特、最持久的醫學美容產品,亦造就了Skinclinic的誕生。

急救、降敏、舒緩、修護

Skinclinic的系列產品堅守兩大原則:由活性成分結合高劑量且功效卓著的組合、由簡單配方和獨特賦形劑打造出來的個人化產品。是次介紹的200%高濃度蘆薈精華當然具備上述特點,其亮點活躍成分─脫除水分的濃縮蘆薈汁,經過脫除水分過程,由200%的成分濃縮為1支蘆薈啫喱。而蘆薈本身含大量黏多糖及乳酸鎂,能有效保濕之餘,亦能消腫止痛;蘆薈酊則具抗菌作用。雙重濃度能大大增強活躍的蘆薈成分之滲透力,從而強化對皮膚細胞及表皮血管的保護,鞏固皮膚健康。

產品用途廣泛,不但可作為急救敏感和過敏性皮膚的啫喱,亦能使用於日曬後、剃毛後、進行煥膚和激光等療程後,即時產生降紅和舒緩效果,讓脆弱肌膚獲得絕佳保護。當然亦可按個人需要,作為平日護理之精華或面膜使用,同樣收補水與修復之效,締造滑飽滿美肌!

資料提供:Rmedical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231)